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猫少年》【正文完结】【第十六章至第二十章】

猫少年 BY 西尔Seal

【错别字什么的暂且无视吧_(:зゝ∠)_偶有崩坏,见谅】

【续上】

第十六章  论小喵的占有欲②

    近几日,易烊千玺一直有一个任务。

    因为觉得小凯长大后更加瘦了,易烊千玺就致力于各种投喂将他养胖中。

    苦力一号刘志宏再次苦逼的拖着几大袋按照易烊千玺的要求而买的东西进入易家,袋子往桌子上一放刘志宏便转身飞奔倒在客厅那大大的沙发上装死了。

    易烊千玺走到饭厅的桌子边,伸手扒拉着袋子检查着里边的东西。

    “我深刻的觉得,在你把小凯养胖前我就已经瘦了…………”趴在沙发上的刘志宏弱弱的哼哼。

    “你是该减肥了。”易烊千玺眉毛一挑,满意的拎着袋子跨步走向厨房并头也不回的回道。

    “…………”刘志宏被他的话一噎,而后立马炸毛的一翻身坐直身子,冲着已经走进厨房里的易烊千玺喊道,“卧槽!我这是标准身材好不好!!看看,这都是妹子们最喜欢的精悍的肌肉好不好!!丫的!咱们这朋友真是没得做了!!!!”

    厨房里,把袋子放到柜台上的易烊千玺听着外头刘志宏那咋咋呼呼的声音,转身走到门口,双手环在胸前下巴一抬轻轻的对他说,“小凯在睡觉。”

    言简意赅。

    把那五个字听得清清楚楚的刘志宏……秒怂,二话不说立马闭嘴。

    眼睁睁的看着很满意这个结果的易烊千玺点点头转身进厨房,同时还轻轻的飘来一句,“给你十分钟……”

    “…………”一时间,客厅安静得有些诡异。

    ……

    …………

    (╯‵□′)╯︵┻━┻(╯‵□′)╯︵┻━┻(╯‵□′)╯︵┻━┻(╯‵□′)╯︵┻━┻(╯‵□′)╯︵┻━┻(╯‵□′)╯︵┻━┻(╯‵□′)╯︵┻━┻……

    噢╮(╯_╰)╭掀多少的桌都不足以表达出此刻我们苦力一号的心情。

    十分钟后,刘副总老老实实的钻进厨房给“家庭煮夫”易总裁打起了下手。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两人终于鼓捣清楚厨房内的所有事物,火灶上放着一个汤锅,易烊千玺调了小火并打开了定时功能后,示意身后那在收拾好厨房内刚刚两人制造的残局的刘志宏跟他走。

    刘志宏甩甩手中的水,伸手在擦手布上抹了几下便跟上易烊千玺的脚步离开了厨房。

    进到书房,两人便一前一后的坐到了室内的椅子上。

    刘志宏在进书房前顺便拿来了放在客厅沙发上的文件袋,才一坐下就扔给旁边的易烊千玺,“吶,这些都是最近公司里比较大的事情。”

    “……”易烊千玺翻了翻里边的文件,挑眉看向刘志宏,

    刘志宏靠着椅子一摊手,“这是易氏,可不能什么都是我做决定对不对?易总。”

    “呵……”易烊千玺把文件往袋子里一塞,顺手就放到桌子上,而后便双手环胸往后一靠,抬起下巴斜斜的看着刘志宏。

    “别老这样看我!瘆人!!”坚强的和他对视了几秒后刘志宏皱着脸转开头,赶紧从旁边又掏出一个文件袋丢到桌面上,“吶,这个是最近趁着王家起乱而开始蹦跶的那些个公司的名单和文件,你看着办吧。”

    拿起文件袋大致看了一下,易烊千玺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冷笑道,“蚍蜉撼树,不自量力。”【作者友情备注:蚍蜉撼树,意为比喻其力量很微小,而妄想动摇强大的事物,不自量力。】

    “虽说如此,但你也别忘了……”刘志宏搭在桌上的手指一上一下随意地敲击着桌面,“千丈之堤以蝼蚁之穴溃……”【作者再次友情备注:意思正好同上边相反。】

    没等易烊千玺回话,刘志宏又说道,“听说……有几家,已经暗地联合起来了。”

    “…………”闻言,易烊千玺微微的皱起了眉头。

    不知过了多久,一觉睡醒的小凯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他先是闻到了厨房方向传来的一阵阵的香味,走进厨房却没发现自己想要找的人,回头看了一眼不远处那紧闭的书房门,同时也注意到玄关那边多了一双鞋,小凯皱了皱眉头便朝着书房走去。

    房内的易烊千玺及刘志宏并不知道小凯的动静,当房门被毫无预警的推开时,两人都被惊了一跳,随后同时看向门口。

    站在门口的小凯一眼便看到易烊千玺,一直不安的心跳也随之平稳下来,而后便冷着一张脸走进书房,转头冷冷的看向刘志宏。

    刘志宏被他的眼神弄得背后一凉,不禁连带着椅子后退了一步,心道:卧槽,小凯真是越来越可怕了……TAT

    “醒啦。”易烊千玺看到小凯,整个人气场一改,微笑着说道。

    “嗯。”走到易烊千玺的身边,小凯收回视线,很自然的伸手环住易烊千玺的脖子坐到了他腿上。

    “…………”妈蛋,老子还在这儿呢!!你们能收敛点吗?!!!  画风改变太快,刘志宏表示有些承受不起。

    就在刘志宏尴尬着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就听到房间外响起了熟悉的“叮咚~叮咚~”声。

    “我!去开门!!!”刘志宏“腾”的站了起来,也不管他俩什么反应,二话不说便自顾自的拔腿快步走出书房。

    小凯回头看了快步离开的刘志宏一眼,便转头冲着易烊千玺笑了,“我刚才做了一个梦。”

    “什么梦?这么开心。”易烊千玺伸手搂住他的腰,笑问。

    “嗯……”小凯拖着长长的音节假意的抬头思考了一下,便乐呵呵的说,“不告诉你~”说完,快速的凑到易烊千玺面前亲了他的脸蛋一口便挣开易烊千玺的怀抱,笑着跑到了门旁回头看着他。

    被他突然的“袭击”弄得一愣,易烊千玺无奈的看向站在门旁的小凯,“这么秘密?还不告诉我?”

    “来来来~我们去客厅~”小凯不回答他的问题,只是笑着冲他招手。

    易烊千玺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起身朝他走去,才走到他身边,小凯便牵住他的手,拉着他走向客厅。

    “卧槽,要瞎了。”一进门就看见两人牵着手走出来,王源忍不住吐槽道。一次一次的刷新我的底线啊妈蛋……TUT

    给他开门的刘志宏回头给了他一个“咱俩同命相怜啊”的眼神。这尼玛痛并不快乐着啊……TUT

第十七章  论小喵的占有欲③

    所以说,不能惹恋爱中的人。

    特别是恋爱中占有欲特别强的人。

    “这是我的。”站在灶台前利用着身高优势环胸斜眼盯着眼前那可怜兮兮的王源的小凯,冷冷的说道。

    “我知道是你的,哥,你就赏我一小碗呗,我为了你这事儿一天没吃啦,就给点儿垫垫肚子撒……”王源双手握着一个小碗,皱着小脸说道。

    “不,这是千做给我的。”小凯鼻子一哼,转身小心的把装着汤的汤锅端到旁边的小桌子上,嘴里还小声的说着,“我都舍不得喝,干嘛给你喝。”

    当然,哭丧着小脸的王源并没有听到小凯最后那句话,依旧眨巴着大眼睛盯着他堂哥的背影。在一旁围观了全过程的刘志宏叹了一口气,伸手搭在他肩膀上,安慰道,“别看啦,你瞅着你堂哥护那汤罐小心翼翼的样子他舍得给你喝吗?你也别难过,好歹他还和你说话了,刚开始他连话都不跟我说呢,就知道瞪人。啧啧啧,来来~刚刚我还买了些小蛋糕,我拿给你吃。”说着,刘志宏伸手把王源手里的小碗往柜台上一放,带着他出了厨房。

    王源一边跟着刘志宏走,一边依依不舍的回望着他堂哥的身影,脑海里不断心塞的想着:哥……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哥你快变回那个舍得给我吃东西的疼爱我的堂哥吧嘤嘤嘤…………

    “现在,我们已经能确定主阵是韩家了,姚氏、赵氏、包括之前的那些小公司似乎也被韩家收拢了。韩家……这次来势汹汹,估计很快就会有所动作了。”晚饭后,书房内,刘志宏给易烊千玺递过文件,一边简要的解释着,“你打算怎么办?”

    “……”易烊千玺大概的翻了翻文件,皱眉。

    “我们王家也不是这么容易就垮掉的,说到这,老爷子还硬朗着呢,那帮小崽子们再怎么闹腾也翻不起什么浪。”坐在一旁的王源靠着椅背不屑的冷哼了一声,

    刘志宏看了王源一眼,转头又对易烊千玺说道,“那些个小公司,当然完全不用在乎,只是……这韩家……”刘志宏也皱起了眉头,“韩家和王家势均力敌了这么些年,如若说他们能拉拢那些小蚂蚁,王家也未必不能做到。而且,韩家并不像王家这样有传统的继任习俗,如果他们想要动手,不更应该是挑在小凯继任后各方面操作还未交替成熟的时候出手么?”

    “…………”易烊千玺放下手中的文件,抬眼看向对面的刘志宏。

    “他们在这个时候出手,也仅仅只能影响到底层那些小蚂蚁,王家这棵大树可没那么容易砍倒,一不小心可能还会祸及自身,弄得两败俱伤。”刘志宏淡淡的分析着,最后,一挑眉,“所以……他们所求为何?”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王家与韩家并没有过多的对立相争之事。”王源适时的插了一句,“而且好像从我哥他逐步接手王家大权后,韩家反而有拱手避让的趋势。”

    “他从什么时候开始接手的……”一直没说话的易烊千玺开口问道,

    “嗯……五年前吧……”王源抬眼想了想,“我们王家继任家主都会在二十岁开始在现任家主的帮助下接手和操作族内事务,在正式上位后,现任家主便会完全脱手家业,不再接触任何事务。”

    “老爷子今年贵庚?”易烊千玺问,

    “嗯……七十有五了。”王源回答。

    “嚯!看不出来啊~”刘志宏听了立马回想起王老爷子精神的样貌,不禁咂了咂舌,“这把年纪了,确实该好好休养着了。”

    “五年……吗……”易烊千玺低下头,一脸严肃的自言自语道。

    “什么?”一旁的刘志宏和王源没听清,都看向易烊千玺,不解。

    “…………”易烊千玺并没有解答他们的疑问,只是沉默了一阵,抬头便对刘志宏说道,“明天,我回公司。”

    两人被他冷不丁甩来的一句话弄得一愣,而后便惊讶的瞪大了双眼,异口同声的喊道,“什么?!!”

    “明早,来接我。”易烊千玺没有理会二人的惊讶,伸手把桌面上的文件收拾好,自顾自的说着。

    “等等!你先别这么做决定!”刘志宏一着急,伸手抓住了易烊千玺的手臂,“林医生并没有说你可以回去了。”

    “是啊!千玺!王家里可不止我堂哥一个才俊啊,少了他一个顶梁柱还有数十根钢条撑着啊,这事不急!!”王源也急了,瞪着眼睛说道。

    “我这段时间过得很好,药也有吃。”易烊千玺轻轻挣开刘志宏紧紧抓住的手,慢慢往后靠在椅子上,说道。

    “林医生说过,最少得半年。”刘志宏难得如此强硬的反驳易烊千玺,他直视易烊千玺的眼睛,眼神里表达了他的认真。

    虽说之前一直有或多或少的带公司内的文件给易烊千玺,但其实那些文件早已被刘志宏处理签字清楚,给易烊千玺看也只是给他过过眼,并没有让他深思。在之前,易烊千玺让刘志宏查王家的事情,刘志宏并没有想到事情会有如此的发展,因着小凯的身份让易烊千玺上心到这个地步。

    刘志宏已经让易烊千玺给吓怕了,且不说先前那不想想起的事情,这段时间的易烊千玺难得的保持着好心情,仔细想想,也是因为这突然出现的小凯。

    想到这,刘志宏突然的叹了一口气,垂下眼。

    刘志宏的对面,易烊千玺抬眼懒洋洋回望着他,不回话。

    “千玺你……”王源张张嘴,正要再次劝阻,旁边的刘志宏开口了,“好,你想回公司,可以。”

    “刘志宏你——”王源听后转头瞪向刘志宏,

    “首先,你得先和我去林医生那里一趟。在检查后,林医生同意你回去,我不会反对。但如果……”刘志宏再次打断王源的话,继续说道,“……林医生不同意你回公司,我也绝对不让你再出这个房门一步。”

    “…………”王源看着对视中的两人好一会儿,低头叹了一口气。

    “明早,七点。”易烊千玺迎着刘志宏的眼神,淡淡的回应。

    刘志宏听后也不作声,只是站起身子看了易烊千玺一眼,走出了书房。

    王源抬头看了看离去的刘志宏,回头又看了看靠在椅子上想着什么的易烊千玺,再次叹了一口气便起身跟着刘志宏走了。

    在走出书房前,王源停了一下脚步,回头对着易烊千玺说道,“对了千玺,我哥他要想完全的成长,还需要一个突破。而那个突破,我的理解是……”说完,王源便关上门走了。

    许久之后,易烊千玺回到那个属于他和小凯的房间,缓步走近两人的床,看着缩在大床中心沉睡的小凯,易烊千玺坐到他身边,伸手抚开小凯额前已有些长的细碎的刘海,看着他露出的姣好的眉眼,微微一笑。

    伸出的手就这么顺势的抚上小凯的脸颊,易烊千玺像是看不够似的盯着眼前的人儿,好一会儿后,嘴里无意识的轻声念出刚刚王源对他说的那个词。

    “意愿……么……” 

    而在易烊千玺看不到的被子底下,一双手,悄悄的握紧。

第十八章  论——“突变”

    “你现在的心理状态比两个月前来的那次好太多了……”坐在易烊千玺对面的林医生合上手中那本厚厚的记录着他病情的笔记本,抬头微微一笑,语气柔和而随意的问道,“看样子最近你调理得挺好的嘛,是有遇到什么特殊的事情么?”

    “是的吧……”放松的靠坐在软椅里的易烊千玺想是想到了什么,勾起嘴角笑着回答道,

    “嗯……”林医生看着对面易烊千玺的表情,抿了抿嘴笑道,“这是我给你做了这么久的治疗来,你第一次笑。”

    听到林医生的话,易烊千玺抬头看了看他一眼便又再次低下了头,也不回话。

    “但就算是这样……我也并不推荐你现在就回公司哦。”林医生拿起桌面上的笔,把玩着,

    “……”易烊千玺听了,皱起眉头。

    “你现在是有所好转,处在恢复期,但你并没有痊愈,所以,我不建议你现在就回去。”林医生把手中的笔放入桌面上的笔筒里,淡淡的说道。

    “…………”易烊千玺看向他,

    “我不希望……我会再见到那时的那个你。”林医生说完,笑着站起身,把笔记本放入了旁边的书柜里。

    离开林医生的诊所时,已经十点半了,刘志宏把车子开到正门,让易烊千玺上车后两人便往他家的方向行驶。

    “…………”

    “…………”

    两人一时间没有任何的对话,刘志宏在看了第五次易烊千玺后,终于忍不住开口说道,“易氏现在已经着手入王家的事宜了,随时都可以应对对方攻击,我待会就给一麟电话,让刘氏也动作起来。你放心好了,王家能屹立这么多年并不只是靠家主一个人的,别看王源平日这样,在这种时候他还是很靠谱的……”

    听着刘志宏絮絮叨叨的话语,易烊千玺转头看向刘志宏,“我知道。我知道王源不只是一个单纯的饭馆老板…………”易烊千玺顿了顿,再次说道,“刘氏……”

    “先前易氏开始着手的时候我已经跟一麟他们说好了,易氏出手刘氏也会跟上,同时还会有——”刘志宏看着前方的路,接着易烊千玺的话头说道。

    “这件事也是因为我的私心………并不需要让刘氏也——”易烊千玺看着认真开车的刘志宏的侧脸,微微皱起眉头说着。

    “易烊千玺。”刘志宏在红灯前停住了车,而后便转头看向副驾驶上的易烊千玺,笑道,“这时候你跟我们客气什么?不管是我还是刘氏,你都不用介意……”说着刘志宏伸手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我们是兄弟嘛~”

    “…………”易烊千玺看着扬起笑脸的刘志宏,轻轻的点了点头,“……嗯。”

    “所以,我不想你在这个时候就回去。”刘志宏转回头看向前方,红灯过后便继续驶动车子,“因为我是你兄弟,所以不希望再次诱发你的病……”

    “…………”易烊千玺也转头看向前方,没说话。

    “我知道你担心小凯的事,但这事不会这么简单就能解决的,而且以他们目前的势力是撼动不了王家的,更别说在王家身前还有易氏和刘氏。”刘志宏继续道,“所以你趁着这个时候好好地养着吧……”

    易烊千玺听着他的话,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应道,“……谢了。”

    刘志宏听了他的回应一愣,而后哑然一笑道,“知道很麻烦我你就老老实实的继续在家当祖宗吧,别成天想那么多事,放过你的脑袋吧,好好等我们的消息啊。”

    “嗯……”易烊千玺应声,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后便靠在椅背上闭上了双眼。

    这件事情仿佛就因着两人在车内的对话过而翻过一页,但有时事情偏偏会往更糟糕更离奇的路线走去。

    “你就好好休息吧,这时候你也可以多陪陪小凯,在他还未恢复前……”刘志宏把易烊千玺送回到家里,他站在玄关处,伸手拍拍他的肩膀对他说道 ,“我先回一趟易氏,下午我要去刘氏和一麟他们讨论一下一些细节问题。”

    “嗯。”易烊千玺点点头,转身便走进室内想要寻找小凯,

    “啧啧啧,真是重色轻友!”看易烊千玺又恢复先前的状态,刘志宏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要出易家大门。

    门还没来得及关上,刘志宏就听到屋内传来一声大喊。

    “刘志宏!!!”

    声音大到整个廊道内都是那声呼喊,而被喊住的刘志宏被惊了一跳后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是易烊千玺在喊自己,在想到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前刘志宏的想法却是:卧槽!Σ( ° △ °|||)︴多久没听到这家伙喊这么大声了!话说不要这么喊我全名啊!!怪瘆人的!!!

    脑内不断呐喊着的刘志宏一回头就看到已经从室内跑到玄关的易烊千玺皱着眉眼小喘着气神情有些紧张的说道,“小凯,小凯不见了!!”

    “哈?!!”完全没有想到的事情让刘志宏瞪大双眼,“你说什么??!”

    “小凯,他,不见了。”易烊千玺的呼吸越来越重,他伸手扶着玄关旁的柜子,嘴唇有些泛白,脸上也慢慢开始冒起了冷汗。

    “停!停止你的联想!!千玺!你先跟我回屋!!!”刘志宏一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事情不好了,一个激灵赶紧走进屋内去扶易烊千玺到客厅坐好,急急忙忙把门关好后便进到厨房拿了个杯子倒了温开水,端着水来到易烊千玺身边,他熟练的从茶几下的小抽屉里拿出几盒药,急忙的倒出几片药便递到易烊千玺嘴边,示意他吃下去。“你先别急,小凯不会有事的。你找不到他?他会不会又变成猫了,你才找不到他的。”

    “不,没有,都没有!”易烊千玺就着水吞下药片,坚定的回答。

    “你别急,这是你家,能进来的只有你,所以应该是他自己主动出的门。你不要太担心,我马上就联系人去找他。”说着,刘志宏掏出手机就要打电话,而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却蹦跶的响了起来。

    “是王源。”刘志宏对着身旁的易烊千玺说着,便接通了电话,“你打来得正好,我有个事要跟你——”

    刘志宏的话还未说完,那边的王源却急急的打断了他,“你先听我说!!你现在和千玺在一块吧?!听着,不管你们现在在哪,赶紧打开电视!要财经频道!!”

    刘志宏听着他那着急的口气便知道又发生了什么事情,便皱着眉头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才一切到财经新闻频道,伴随着王源那边的喊声,电视里有一个人出现在画面上。

    只一眼,刘志宏和易烊千玺都愣住了。

    “卧槽!他怎么回去了?!!!”电话内,王源还在喊着。

第十九章  论——“转机”

    出现在电视里的不是别人,就是那个消失不见的小凯。

    电话里王源还在叽叽喳喳的念叨着,但这边的刘志宏和易烊千玺确实瞪大着双眼看着电视,刘志宏下意识的把电视的声音调大,伴随着画面,电视里的旁白继续响起,“——此前,王家发言人发出消息,王家将于正午十二点召开发布会。王家新任家主已现身会场……”

    明明说的都是汉语,但刘志宏却像是听不懂电视里说的话一般,皱起了眉头,下意识的抬头看了看电视上方的时钟,发现还有一分钟便是正午十二点。这时,画面里整个场内安静了下来,镜头拉近,就看到走上高台上的男人身着一身剪裁合体的黑色西装,白色的衬衣上配着一条墨蓝色的领带,刘海被往后固定住露出好看的额头及眉眼,男人走到高台的中心便停下脚步,转身面对台下的众人,定了一两秒后伸手拿起摆在前方发言台上的话筒,眼皮轻轻一抬直视前方,微微一笑道,“你们好,我是王俊凯。”话语顿了一下又继续道,“王家现任家主。”

    自信而又高傲。

    王家的家主从来都是骄傲的存在,骄而不纵,傲而不寒,永远都是优雅完美的象征。

    “…………”

    “…………”

    两人一言不发的看完了整个发布会,在刘志宏关上电视的时候,室内弥漫着一股沉静的气氛。不知何时,王源早已挂断了电话。刘志宏坐到易烊千玺的身边,看着那人面无表情握着刚刚吃药喝到一半水的水杯,张张嘴,喊了一句,“千玺……”

    像是被这句呼喊唤醒一般,易烊千玺眨了一下眼睛,转头看向身边的刘志宏,“我,要回公司。”

    “…………”刘志宏皱了皱眉头,回望着易烊千玺的双眼,没有同意也没有反对。

    而那头的王源,早在打电话给刘志宏时就离开王家旗下的一家公司,马不停蹄地朝着王家开发布会的那栋本部大楼奔去。

    此时,王源才刚从车上下来,发布会已经结束了,王源二话不说避开正门那满满当当的各家媒体朝着大楼的偏门走去,绕了一个大圈走过一个巷子后他来到一个密码门前,王源掏出识别卡对着扫描仪一贴,在提示通过后便伸手一按门旁的按键,指纹识别后门“滴”的一声向两边打开,只见出现在眼前的赫然是一个大大的电梯。

    王源收好手中的识别卡踏进电梯内,电梯即刻便关上了门,王源看了一眼旁边的楼层按键,想也没想伸手按了顶层。

    很快,电梯便停了下来,“滴”的一声,电梯门再次打开,王源跨步走出了电梯,顺着室内的走廊左拐右拐走到一扇蒙层玻璃门前,王源抬手推开了那扇门,入眼便是对面那全落地的玻璃窗,地上铺着厚厚的地毯,室内均匀的摆放着几株盆栽,王源进去后望向左手方向转身朝着那边走去,只见尽头有一扇门,门前有一张大桌子,桌子后坐着一个衣着严谨的女人。

    女人注意到声响,抬头便看到走来的王源,她站起身子,对着已经走到跟前的王源微微一低头,说道,“源少。”

    “嗯,我哥在吗?”王源点头应声道,

   “王董在里边。”女人对王源点了点头,转身走到身后的门前,轻轻地敲了敲便推开门,对着里边说道,“王董,源少来了。”

    而后,女人转回身,右手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示意王源进入。

    王源再次点点头,走到门前轻轻推开了门走了进去。

    “来了?”

    王源才关上门,就听到前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王源一抬头就看到那人从不远处的桌椅后走了出来,走到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

    王源看着对方熟悉的神情,抿了抿嘴。

    那人见王源站在门前没有动作便抬手招呼道,“发什么呆,过来坐。”

    “……噢。”被他的呼唤唤回神,王源抬腿慢慢走向沙发。

    王源才一坐下,对面的人便开口问道,“怎么了吗?这个时候过来找我。”

    王源睁大着双眼盯着对面的人,缓缓的开口,“…………哥?”

    “怎么了你,不认识了?”对面那人听到他的话,微微的笑了。

    坐在王源对面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刚开完发布会的王家新人家主——王俊凯。

    “呃……”王源看对面王俊凯一如从前那样的淡漠神情,犹豫了一下,问道,“你……不记得了?”

    “记得什么?”王俊凯回问道,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你不记得了吗??”王源试探着,

    “说到这个,我为什么会一身奇怪的打扮站在马路上。我记得……我们俩不是在老书房吗?”王俊凯再次回问,

    “什么?”听到王俊凯的话,王源一愣。注意到他的神情除了多一些疑惑外并没有任何变化,王源皱起眉头继续问道,“全部…全部都不记得了?”

    “回过神的时候,我就站在王家本部大楼附近的街道上,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思考了一下便回了这里。”王俊凯轻声说道,“听他们说,我失踪了?”

    “呃……嗯。”王源有些消化不了王俊凯说的话,只能皱起眉毛点了点头。

    怎么回事?堂哥这么突然的就恢复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啧,今早……不是千玺他们去林医生那里么?这短短几个小时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堂哥他什么都不记得了?难道这是后遗症么?那个古咒……不会还有什么别的后遗症吧?不行!我得回去再研究研究!

    就在王源脑内不断地思考着的时候,对面的王俊凯却伸手拍了拍他,“想什么呢?这么认真。你肚子饿了没?走,和我一块儿去吃午餐。”

第二十章  论——“重遇”

    “千玺,你先休息一会儿吧。”刘志宏推开总裁办公室的门,一边走进去一边说道。

    “没事,我再看看……”易烊千玺头也没抬,依旧低着头看着桌面上的各类文件。

    刘志宏看他的样子,摇了摇头走到他身边,伸手把手中拿着的一封米白色的请柬放到他正在看的文件上。

    易烊千玺这才停下动作抬头看向刘志宏,刘志宏回望着他的眼睛,说道,“王家的请柬,去吗?”

    “去。”易烊千玺低眼看了一眼面前那封简单高雅的请柬,往椅背一靠,抬头直视刘志宏,微微一笑,道,“请柬都送到了,怎么不去?”

    刘志宏看着他的反应,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点点头,“我知道了。星期六去接你。”

    易烊千玺笑着冲他点头,刘志宏抿着嘴看了一眼易烊千玺后,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刘志宏离开办公室后,易烊千玺靠着椅背伸手拿起那封请柬,盯着封面看了好一会儿之后才打开它,怔怔的看着里面那熟悉而陌生的手写字体,手指无意识的拂过那些字,就这么看着,迷恋而怀念。

    不知多久之后,易烊千玺放下手中的请柬,拉开抽屉拿出几粒熟悉的药片,就着桌面上水杯里的水吃了下去。

    周六。

    是王家举办新任家主继任仪式后宴会的日子。

    王家邀请的不仅仅是本市各大家族,还有上层社会中的名媛公子、商界的各家执位者以及其他圈子的名流巨星。

    夜幕渐渐降临,城市的夜间生活也渐渐开始。

    此时,王家举办宴会的私人山庄上也不甘落后,早早的便已是灯火辉煌。因为参加此次宴会的不仅仅是掌握着本市经济脉络的各大家族各公司高层们还有那些镜头永远的追随的名流巨星们,各家媒体早早就守候在王家那座独立于某山山腰上的山庄门前。

    长长的红毯一路顺着门前大道往下,每个来访的人都默契的在红毯前停下车携着同行者下车后,司机便将车开去指定位置停放,迎着各家媒体的闪光灯或微笑或严谨的走进了王家山庄大门内。

    不过,门外的红毯当然是给那些需要镜头和新闻的人们准备的,其他不愿出镜的人们都由另一条道依次的驶向了山庄的偏门。

    而在这些人之中,就有易氏的两位当权者。

    “我去,这人也太多了吧。”刘志宏把车停好后走到站在大门旁的易烊千玺身边,远远地望着正门那嘈杂闪光的方向,咂了咂舌。

    易烊千玺没有顺着刘志宏的视线看过去,轻声说了一句“走吧。”后就走向对面那精美华丽的偏门。

    才一进到场内,就有一人朝他们俩小步跑来,两人一转头便看到身着一身白色西装黑衬衣扎着一条墨银色领带的王源来到眼前。

    “来啦。”王源冲两人笑了笑,而后转头看向易烊千玺,“我……以为你们不会来的呢。”

    刘志宏听了只冲他笑了笑,易烊千玺抬眼看向王源,淡淡的说道,“为什么不来呢……”轻飘飘的陈述句,像是没带上任何的情绪。

    “……”王源的小脸慢慢的浮现出一丝担心,“我堂哥他……是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说着王源转头看了看四周,没一会儿便收回视线看向两人,皱着眉头继续说道,“这两天我有悄悄的试探过他,他…什么都不记得了……那段日子对他是空白的。”

    听着这话,刘志宏下意识的看向身旁的易烊千玺,却发现易烊千玺依旧淡然的站在那里,没有任何特别的表情。

    这个表情,和那天得知小凯已经恢复记忆并且没有任何关于他们的记忆后的表情,一模一样。就像听到了一件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事情一般,淡漠,冷静。

    刘志宏犹豫着,嘴唇动了动,最终还是没有开口说话。

    站在他俩对面的王源一脸忧愁,“还有…………怎么说呢,堂哥他待人处事与从前一样,可我总觉得他变了……但…又好像没有任何改变…………”说着,王源还抬眼看了看对面的易烊千玺的神色。

   “…………”刘志宏也一直担忧的看着易烊千玺,

    这时,易烊千玺却笑了。

    唇边的梨涡浅浅的浮现,易烊千玺张开嘴,说道,“变与不变,我们又怎会知晓?”说着,易烊千玺视线穿过王源看向他的后方,继续说道,“都过去了。”

    随着易烊千玺最后那句轻声的话语,刘志宏也顺着易烊千玺的视线看向王源的后方,他们对面的王源当然也注意到两人的视线,还没来得及回头就感觉一个人站到他的身边,用他那好听的声音轻笑着说道,“小源,你在这儿啊。”

【_(:зゝ∠)_它说超过五万字不让连发,那后文及番外就另外发吧么么哒~】

评论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