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你的世界》【第二章】【所谓“食物”】

你的世界  BY 西尔Seal


设定:

人类千 x 异族凯】

【本文又名 → 《关于爱情》or《论特殊种族的进食方法》】

【注】【为避免误读!特声明本文站位为 千凯!千凯!千凯! 】

【你们将会见识主动诱受什么的……_(:зゝ∠)_】

【续上】


第二章  所谓“食物”


    易烊千玺一惊,抬手就要推开他,嘴巴急急地想要用语言制止对方,双唇却在张开的那一瞬间被对方顺势入侵,细腻润滑的触感划过双唇钻入口内,易烊千玺下意识的想往后一退,不曾想那人的动作却早他一步,身子跨过书桌,直接伸手勾住了他的脑袋用力的拉向他。

    深吻在易烊千玺刻意的反抗下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在易烊千玺第二次抬手推王俊凯的时候,王俊凯也顺着力道松开了对他的桎梏。

    易烊千玺被松开后立马坐直身子,抬手擦了擦自己的嘴唇,眼睛却紧盯着对面的人,他有种奇怪的感觉,怎么说呢……他觉得那人并不是单纯的在亲吻…………

    王俊凯坐回位置上,原本拿在手中的书早就被放到一边,只见他单手撑着脸侧,眼睛回视着易烊千玺看过来的眼睛。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在易烊千玺一对上王俊凯的眼睛后,王俊凯便带着微微的笑意勾起嘴角,伸出那粉嫩的舌尖轻轻的舔舐了一下因着刚才的接吻而泛着好看的红色的嘴唇。

    “……”一不小心视线便集中在那好看的唇舌上,易烊千玺突然觉得面上莫名一热,即刻便用力的甩了甩脑袋。

    王俊凯看着他面无表情甩头的小动作心下觉得有些好笑,这个人……真有趣。王俊凯这么想着,嘴巴发出一声“啧”响,脑袋便往前一伸,双手交错搭在下巴上,大大的双眼带着笑意的看着易烊千玺。

    “你……”易烊千玺被他直勾勾的眼神看得背后渐渐发凉,张了张嘴却不知如何质问他刚刚的所作所为。

    “我还没吃饱呢~”好听的声音被刻意的拖长,听得易烊千玺哪儿哪儿不对的。

    感觉对方的脸似乎还想再一次凑近,易烊千玺立刻带着椅子往后挪开老远,眼睛一直注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

    “嗯……这么跟你说吧。”王俊凯感受到对方的防备,眼珠子一转便迎着他的目光一笑,说,“我不是人类。”

    “…………”易烊千玺听后没做任何反应,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要作何反应。少年,中二是病,得治。

    “不相信?”王俊凯看着他的神情,眉毛一挑。

    “…………”就在易烊千玺以为他会有什么行动的时候,却见对方两手一摊,身子往后也靠到椅背上,无所谓的说道,“我就知道你肯定不信。”

    “…………”我觉得……我得避开这个奇怪的人……

    就在这时,王俊凯抬起右手举在身前,“这样吧……给你看看我的能力。”说着,右手两只指头轻轻一摩擦,打了一个干净清脆的响指,伴随着那声“啪”,易烊千玺就感觉眼前一阵恍惚后,四周不再安静得诡异,易烊千玺愣愣的看着图书馆内桌椅上那坐得满满的人们,瞪大了双眼。

    王俊凯很满意对方的神情,手一挥,四周瞬间又恢复了先前的空无一人。

    “…………”大晚上的,遇见这种事,换谁都该吓着了。易烊千玺缓了缓神情,转头再次看向对面那个悠然坐在椅子上的人。

    “你相信我了吧?”王俊凯笑着问,”现在呢,我们是处在我的空间里。所以没有其他人。“

    “为什么要告诉我。”易烊千玺深吸了一口气,他不明白王俊凯这么做的意义。

    “因为你是我的食物啊~”说着,王俊凯又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食物?”易烊千玺再次反问,

    “没错。”王俊凯点头,“我所需要的营养从你们人类的食物中是汲取不到的,而人类的体液则能给我提供营养。”

    “…………”易烊千玺听着他的解释,联想了一下“体液”这个诡异的词语,嘴角微微一抽。“比如……汗?”

    “嗯,汗液里有所需养分,但是很微小,不能填饱肚子。”王俊凯说着,轻轻地瞟了一眼易烊千玺的嘴唇。

    “…………”被他的视线盯着,易烊千玺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后开口问道,“那……为什么是我?”

    “说起来,还不都是因为你。”王俊凯抬了抬下巴。


    掌握运作着现代社会的是人类,而在这个宽阔的空间里,有着许许多多人类所不知道的种族,其中有一个名为撒尔的特殊族群,王俊凯,便是其中一员。

    撒尔族生活在人类所涉及不到的地域内,和所有其他种族一样,因为设有障碍结界,人类根本没法察觉到他们的存在。

    王俊凯是独自一人来到人类世界的。

    作为历险及探索。

    他一直很想尝试不一样的生活,来到人类世界,也是想磨练提高自己的意志和能力。所谓尝试,他也就只打算短短的逛那么几日,人类世界没有撒尔族地域那充沛的灵气,而人类的食物里也不存在撒尔族所需要的营养,所以就算撒尔族的人吃下人类的食物也只会感觉到口感而不会有饱腹感。

    在出发前,王俊凯早已了解了在人类世界生活的要点,备好了所需的营养液,可却没想到在初入世的那天,他遇上了易烊千玺。



————【本章完,下文待续】————


_(:зゝ∠)_妈蛋,结果第二章也没解释完所有的设定……而且脑洞太大文笔不够深厚导致设定背景被我写得有点中二…………那个啥_(:зゝ∠)_请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保证!你们绝对不会后悔看下这篇文TUT真的!

【噢,对了!!站位绝壁千凯_(:зゝ∠)_小凯在这文里头是主动受来着……千万表误会撒~~~】

评论(58)
热度(130)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