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猫少年》【正文完结】【番外五】

猫少年 BY 西尔Seal

【错别字什么的暂且无视吧_(:зゝ∠)_偶有崩坏,见谅】

【续上】

番外五  关于过日子的二三事①

    放在一旁的手机不安分的蹦跶了起来,王俊凯只抬眼看了一下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的名字,那一直绷着的严肃神情瞬间松弛柔和下来,放下手中的钢笔,王俊凯嘴角含笑的伸手拿过手机,滑动接听了电话,“喂?”

    轻轻的声音刚刚送出去,对面的声音就从听筒内传来了,“小凯~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嗯……”王俊凯听着对方好听的声音,整个身体都放松了下来,微微的往后一靠,他抬眼看向不远处的天花板,拖着长长的音回答道,“……还有还一会儿吧。”

    “一会儿是多久呢?”对方顺着他的话回问道,

    听着听筒内传来的对方带着无聊的口气的声音,王俊凯不禁一笑,“没多久啦。”

    “小凯……”

    “嗯?”

    “我后悔了。”

    “什么?”

    “我不应该放你回去工作的……”

    “……”

    “我应该——”

    “易烊千玺…”王俊凯打断他的话,有些好笑的说道,“…你这是在跟我撒娇吗?”

    王俊凯说完,等了好一会儿也听不到对方的回应,他有些纳闷的移开耳边的手机看了看手机屏幕,屏幕还显示着正在通话中,正疑惑的对着话筒说了几声“喂?”。

    这时,王俊凯就听见听筒内传来一阵声响,而后传来对方那温润好听的声音,“你认为是就是了。”

    伴随着话语,办公室的门口传来了响动,王俊凯一抬头就看到一个男人左手拿着手机带着一脸笑走了进来。

    “你怎么来了?”王俊凯挂断了电话,抬头看向正在走近自己的男人,问道,“今天可以出来了?”

    “我今天下午去了趟林医生那里,结果还不错。”易烊千玺收起手机,走到王俊凯身前的桌子前,微微的弯下腰抵着桌子越过桌面将脑袋凑到王俊凯的脸前,勾起嘴角一笑,“不给点奖励么?”

    王俊凯听了他的话后,微微仰起脸看着面前男人越发帅气的脸蛋,微微一笑反问道,“想要什么奖励?”

    而易烊千玺并没理会他的问话很干脆的一低头吻上了眼前人那好看的嘴唇。

    一吻结束,易烊千玺双手撑在桌子上将前倾的身子往后移了移,低头看着手肘撑在桌子上微微呼气的王俊凯。

    王俊凯迎着易烊千玺那带着引诱及爱意的目光伸出舌头轻轻地舔过自己被吻得通红的嘴唇,双手一合桌面上的文件笑着站起身,“走吧。”

    “就这么回去了?”易烊千玺看着已经跨步走到自己身旁的王俊凯,笑问。

    只见一直没停下脚步已经快走到办公室门前的王俊凯回头对他一笑,“你都舍得跟我撒娇了,我可舍不得让你失望。”语气中带着些许的调笑,“工作明天再做也是一样的。”

    “看来…”易烊千玺脑袋微微向右边一偏,而后笑着跟上王俊凯的脚步,“我以后得多撒点儿娇了呢~”

    “美色误国啊~易妲己~”王俊凯伸手握住办公室大门的门把,双眼看着走向自己的易烊千玺,轻声道。

    “那大王您做好倾国的准备了吗?”易烊千玺走到王俊凯身边站定,笑了。

    

【本章完,下文待续】

【_(:зゝ∠)_没错!意思就是还有番外六的意思……这梗我卡掉了_(:зゝ∠)_打算下一章换梗再战!!小伙伴们约不约?!!】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