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你的世界》【第四章】【给么么哒一个正当的理由】

你的世界  BY 西尔Seal

设定:

人类千 x 异族凯】

【本文又名 → 《关于爱情》or《论特殊种族的进食方法》】

【注】【为避免误读!特声明本文站位为 千凯!千凯!千凯! 】

【你们将会见识主动诱受什么的……_(:зゝ∠)_】

【续上】

第四章  给么么哒一个正当的理由

    “意思是说……”易烊千玺听他说完,迟疑的眨了眨眼睛看坐在书桌对面王俊凯,问道,“那天送我去医院的人是你?”

    易烊千玺是记得半个月前发生的那件事的,只是……他没有想到那个男生就是…………

    “噢,我读取过人类生存的常识,我认为你那是所谓的生病了就带你去了你们所说的医院了。”王俊凯点了点头,一边说着话一边倾身往易烊千玺的方向凑了凑。

    “……”易烊千玺避开对方那过于炽热的认真的眼神,一低眼就看到他那红润好看的嘴唇,突然想起不久前那个深长的吻,耳朵顿时有些泛红。

    其实听王俊凯解释到现在,易烊千玺还是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找自己。如果他说的没错的话,他需要是营养来自于人类,可完全没有必要找同是男性的自己啊。女孩子的话,甚至连他的身份都不需要解释的吧。

    在易烊千玺不解的同时,我们能得知一件事。

    没错,我们的王俊凯同学并没有提到那个易烊千玺倒下后的么么哒。

    “我感觉到你的气息有些紊乱,你又生病了?”两人安静了片刻后,王俊凯的声音再次响起,易烊千玺闻言抬头看向他的脸,问道,“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

    才对上对方的眼睛,话还没说完,易烊千玺就觉得脑袋一怔,下一秒便看到不知何时凑到自己面前不远处的王俊凯的脸,只见他微微一笑,说道,“其实我也不想的,但是因为你的关系,我又不想那么早就回撒吉斯尔,所以只能来找你了。”

    撒尔族在来到人类领地后,能从携带的营养液中获得营养及能量,而一瓶50cc的营养液可以维持一个星期左右的能量。王俊凯在来到人类世界时带着两瓶500cc的营养液,原本是能维持大概半年时间的营养液,却让他遇到了最大的危机。

    撒尔族在接触吸收到人类的体液后,营养液的供养功能便发生改变,原本能维持一个星期的营养液只能支撑一天的能量,第二天需要再次进食50cc。

    由于那天晚上易烊千玺倒下后两人相撞的嘴唇让王俊凯不可避免的吸收了一些易烊千玺的唾液,第二天开始,他就发现自己的营养液似乎不是很管用了。

    他记得易烊千玺的味道,所以很容易就能找到易烊千玺。好不容易来一次人类的世界,王俊凯可不想那么早便回去,之后他利用了一些撒尔族的能力将自己顺利的转入易烊千玺所在的学校。

    撒尔族的双眼有蛊惑别族的能力,其中一种功能便是能在撒尔族的意愿下给别族洗脑,让别族无条件的相信撒尔族,听从撒尔族的使唤。举个例子,就是在一开始王俊凯蛊惑洗脑了那日文艺汇演上的负责人,让他无条件的准许王俊凯上台表演。

    不过这个功能在某种条件下是不会生效的,比如在易烊千玺身上。

    因为王俊凯进食了易烊千玺的体液,两人之间有了一种维系牵引让易烊千玺对于王俊凯的能力有了些许的屏障,这使得王俊凯的能力并不能完全的实施在易烊千玺身上。

    当然,这些细节都是后话,我们回到当下,在王俊凯给易烊千玺解释了全部前因后果及附带效果后……

    “所以……为了能让你能继续呆在人类世界,我就要成为你的…食物……?”易烊千玺再次把身子往后移了移,皱着眉头问道。

    “我好不容易出来这么一次,才来了两个星期。还有好多事情想做呢!”王俊凯没有在意他的动作,只是双手撑着下巴冲着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睛。

    易烊千玺是个认生的人,一般与陌生人他都不会和对方对话超过十句,但,眼前这个面容俊俏嘴角带笑还会露出两颗小虎牙的男生却让他潜意识的无法拒绝他那莫名其妙的理由。

    从易烊千玺的眼神中读取到了些什么,王俊凯突然展开笑容,在易烊千玺察觉到了危机感之前王俊凯便灵活的翻过长长的书桌站到离书桌已经很远了的易烊千玺的面前,一抬头他就对上了王俊凯带笑的眼睛,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王俊凯就跨坐到他腿上,伸手按着易烊千玺低头就朝着他微张的嘴唇吻了上去。

    翌日,易烊千玺依然如旧坐在座位上写论文,这时候有个女生跑到他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问他,“易同学,你认识艺术系的王俊凯学长?”

    “怎么了?”易烊千玺停下手中在写字的动作,抬头看向身边的站着的女生。

    “王学长刚刚来找你,他让你去音楼921琴房找他。”女生说完,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对她说了句,“谢谢。”,女生冲易烊千玺笑了笑就走开了。

    易烊千玺转回头,提笔再写了几个字后,叹了一口气,合上了本子,认命的收拾好东西去琴房找王俊凯。

    才踏进921的房内,易烊千玺就听到那个逐渐熟悉的声音说道,“千玺,我饿了。”


【本章完,下文待续】

【_(:3フ∠)_妈个鸡,我觉得我脑洞大得文字都驾驭不了了。噢,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嫌弃哥这难过的瓶颈卡字期啊嘤嘤嘤QAQ】

评论(18)
热度(113)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