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猫少年》【全文完结】【番外七(附全文txt下载)】

猫少年 BY 西尔Seal

 

【错别字什么的暂且无视吧_(:зゝ∠)_偶有崩坏,见谅】

 
 

【续上】

 
 

 

番外七  关于过日子的二三事③ 

 

    “所以……这是什么个情况???”刘志宏坐在易烊千玺与王俊凯的对面,不明所以然的举起手提问道。 

    “你脑洞是有多大才会以为这喵是我哥变的啊?”坐在他旁边的王源忍不住冲他翻了个白眼, 

    “…………”刘志宏接收到白眼后,眼睛默默看向对面抱着小奶猫的易烊千玺,嘴角微微抽动。 

    然而王源却并没有在意刘志宏的反应,挑了挑眉话头转向了对面从易烊千玺怀里接过小奶猫的王俊凯身上,“哎,你小心点儿啊,别又被挠了。” 

    “说了没事儿的,刚刚防疫站的工作人员不是也说了没事儿吗。”王俊凯一手捧着小奶猫一手轻轻地抚摸着小奶猫的脑袋,嘴角带笑的回答着王源的话。 

    注意到他俩对话中那几个比较敏感的词,易烊千玺眉头一皱,正好就看见从王俊凯衬衣袖口中露出的右手手腕处有纱布包裹着,“你的手腕是怎么回事儿?”说着,易烊千玺伸手想要将王俊凯的手带到自己身前仔细查看。 

    “没事没事儿,就一点刮伤。”王俊凯也不抗拒易烊千玺伸过来的手,大大方方的将右手递给了他。 

    “怎么弄的?”易烊千玺轻轻解开袖口上的扣子,慢慢的掀开袖子,在闻到手腕处传来的淡淡的药味,易烊千玺不高兴的皱紧眉头。 

    “也没多大伤——”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的情绪就要浮现,正想宽慰宽慰他,而对面的王源却打断了他的话,“被那喵挠的!老长一道扣子,看到的时候血一片,吓我一跳。” 

    闻言,易烊千玺的视线幽幽的飘向窝在王俊凯另一只手里的那只小奶喵身上,而王俊凯也转头看向王源,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无奈。 

    那头的王源可不管王俊凯投射过来的眼神,继续说道,“所以我就急急忙忙的把他拉去市防疫站打疫苗,这不才回来么。” 

    感觉到易烊千玺“不善”的眼神的小奶喵往王俊凯的手心里又缩了缩,大大的眼睛依旧眨巴眨巴的跟易烊千玺对视着,最后还张嘴轻轻地“喵~”了一声。 

    对面一直围观着的刘志宏有些无语的瞅着易烊千玺,心里不禁腹诽道:刚刚还宝贝得不行,现在就开始嫌弃了?啧啧,这男人的占有欲啊…… 

    被小奶猫的动作拉回神的王俊凯低头看了一眼可怜兮兮的小奶猫又抬头看了一眼明显在“欺负”小奶猫的易烊千玺,无奈的收回自己被易烊千玺握着的右手,双手环住小奶猫,“不要欺负它。” 

    易烊千玺听后抬起头看向王俊凯,“打针了吗?” 

    “打什么针。”王俊凯伸手挠了挠小奶猫的小脖子,说道,“我带它回家前就已经带它去打过疫苗了,回来的时候我已经给他洗过澡吹干净了。至于被它挠是因为我剪它指甲的时候不小心伤到它,它本能的反应罢了。只是破了点皮,血也只是渗出来而已,看着是有点吓人,但清洗干净再消个毒就没事了。”王俊凯说着还不忘看一眼王源,“你啊,和小源一样,什么都不懂就说要打针。看吧,拉我去防疫站不也就是上个药的事儿吗。” 

    “我这不担心你嘛!”王源皱了皱鼻子回道,“防范于未然啊,谁知道会不会有例外啊!” 

    “没错。”易烊千玺附和的点头,而后又不放心的说道,“是确定了不会有意外吧?” 

    “是的啦,放心啦。”王俊凯认真的点头回答。 

    易烊千玺听了点点头,眼睛却时不时的看向王俊凯被包住的手腕。 

 

 

    四人外加一直喵在享用过晚餐后,聊了一会儿天便散场了。 

    在送走王源及刘志宏后,两人也琢磨着要休息了。 

    这时,正是王俊凯在浴室内洗澡的时间,易烊千玺靠坐在房间的软椅上,两手抱着家里的新成员——小奶猫,慢慢的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因为小奶猫长得和记忆中的小凯猫几乎一模一样,易烊千玺在看到它的第一瞬间便认定它就是王俊凯。特别是在找遍整个家都没有看到王俊凯本人的时候,他对小奶猫的身份便深信不疑了。 

    在经历了这么多怪力乱神的事情,易烊千玺根本不会去质疑王俊凯再次变成猫咪这件事。饶是再聪明的易总裁疯狂拨打了许多王源刘志宏的电话也万万没想过要打一个电话给王俊凯本人。 

    就这样,因为王源急着将王俊凯拉去防疫站而将手机落在车上,刘志宏找遍他的住宅也找不到他等等的原因,让英明一世的易总裁错过了真相并且遇到了一个解决不了的难题。 

    想到这,易烊千玺双手托着小奶猫举到跟前,盯着它的双眼,轻轻道,“你啊,怎么这么巧呢?” 

    “喵~~”小奶猫歪了歪脑袋,细细的应声道。 

    易烊千玺看着小奶猫的反应,嘴角不禁挂起笑容,忍不住凑近用额头蹭了蹭小奶猫的脑袋。 

    再次将小奶猫放进怀中,易烊千玺看着这只和当初的小凯猫非常相像的小家伙,突然有点想念之前死死粘着自己的小凯了。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声音从前方传来,易烊千玺回神便看到站在自己身前不远处已经洗好澡穿着睡衣正拿着小毛巾搓着脑袋看着自己的王俊凯。 

    易烊千玺勾起一抹笑,站起身子,朝着王俊凯的方向走了两步,伸手将小奶猫放在床上,一边走到王俊凯的身边一边说道,“没什么,就想起了以前一些事儿。”说着,他在王俊凯身边站定,伸手接过王俊凯手上的小毛巾给他擦了起来。 

    “哦?”王俊凯顺势将小毛巾递给易烊千玺,老实的站着让他给自己擦头发。 

    两人就这么安静的擦了一会儿头发,易烊千玺看王俊凯的头发已经不再滴水便停下了动作,拿着小毛巾就要去拿不远处的吹风筒,就在这时,王俊凯却突然的转过身子,抬手搂住易烊千玺的脖子,笑道,“那你愿意跟我分享一下你的回忆么?” 

    易烊千玺停下要往旁边走的动作,迎上他带笑的眼睛,伸手将小毛巾丢到他先前坐着的软椅上后便双手一环,抱住了王俊凯的腰,并且将人往自己的方向又带了带。 

    “你想知道什么呢?”易烊千玺笑道,梨涡浅露。 

    “就来谈谈……一年前的今天吧。”王俊凯眼珠子一转,上牙轻轻地咬了咬自己的下嘴唇。 

    易烊千玺听后却抬眼想了想,“一年前的今天……么?”语气作势若有所思,可嘴角边的笑意却更浓了。 

    “别跟我说你已经忘记了哦……”拖得长长的尾音像是警示一般,王俊凯勾着嘴角凑近易烊千玺, 

    “我——”易烊千玺模仿着他的语气,脑袋也往他的方向靠近,“—怎么会忘得了呢,我的小凯。” 

    “是吗?”王俊凯眉毛一挑,偏了偏头,避开了易烊千玺的接近, 

    易烊千玺没能尝到甜头,却也顺势将头贴上王俊凯的脑袋,嘴巴在王俊凯的耳边轻轻说道,“一周年快乐,小凯。” 

    如愿听到想要听到的话,王俊凯满意的笑了,他往后移了一步,迎上易烊千玺带笑的眼睛,“那么,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 

    易烊千玺闻言,望向那只蹲在床上好奇的盯着自家两个主人的小奶猫,笑了,“喜欢,非常喜欢。” 

 

 

    小奶猫是王俊凯特地找遍了全国乃至别的国家而寻到的。 

    如此特别的品种,寻找起来特别的困难。但是,在权钱的力量下,终究还是被王俊凯找到了。 

    这是王俊凯给易烊千玺准备的礼物,为了纪念他们相识一周年。 

    没错,就是从那一个雨天的相遇开始。 

    一年了。 

    小凯猫对于易烊千玺对于王俊凯来说,都是人生中不可磨灭的一段记忆,也是一段奇遇。 

    那段时日影响的不仅仅是两个人的生活。 

    是缘分吧。 

    是注定的吧。 

    抓住了,抓紧了,便不会再放开。 

 

 

    “你打算回给我什么礼呢?千~” 

    “嗯……” 

    “你其实根本就不记得这件事吧!” 

    “哪有~我给你准备的礼物是一个——易烊千玺。” 

    “我怎么记得易烊千玺早就是属于我的私有物了呢?” 

    “王俊凯,我们结婚吧。” 

    “你不用狡辩——嗯?你说什么??” 

    “手伸出来。” 

    “你刚刚说了什么?” 

    “吶,套上了,你就是我的了,再也跑不掉啦。” 

    “易烊千玺!” 

    “我说,我们结婚吧,王俊凯。” 

    一字一句,清清楚楚。 

    相知相爱,这仅仅只是开始。 

    两只手上戴着的戒指在柔和的灯光下,闪耀着温馨而幸福的光。 

    未来,还有长长的日子需要慢慢过呢。 

 

 

 

 

————————【全文完结】———————— 

 

 

《猫少年》到这里就真真正正的结束啦,或许结尾有些矫情,有些伤感,还有些甜意,但结束并不代表终止,他们的故事会在他们的世界里依然继续下去。 

写这篇文到现在也不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感谢所有陪伴着我从开文到现在的小伙伴们,没有你们的支持、鼓励、批评和不断的催促,我是不会有现在的成果的。 

希望你们能喜欢我所描述的这个还不算成熟的故事,希望它能带给你们欢笑和记忆,我会继续努力,努力和坚持给你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故事。 

爱你们哦。 

 

                                           ——西尔Seal

 

 
 

【OS:从四点钟爬起来码字到现在……我也是醉醉哒_(:зゝ∠)_……晚安……哦不,早安哦,宝贝儿们。】

 
 

《猫少年》(千凯) BY西尔Seal

度盘1: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671661454&uk=559076676

 度盘2: https://pan.baidu.com/s/1CtpKy

评论(18)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