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你的世界》【第九章】【无法舍弃的嘴伤梗①】

你的世界  BY 西尔Seal

设定:

人类千 x 异族凯】

【本文又名 → 《关于爱情》or《论特殊种族的进食方法》】

【注】【为避免误读!特声明本文站位为 千凯!千凯!千凯! 】

【你们将会见识主动诱受什么的……_(:зゝ∠)_】

【续上】


第九章  无法舍弃的嘴伤梗①

    “千玺,你怎么了?感冒啦?”面对同学A的问题,易烊千玺很淡定的点了点头,摊开书本,一本正经的看起了书。

    在旁人看来易烊千玺戴着一次性医用口罩低着头认真的看着手中的书,但旁人却不知……

    越是不想在意却越是会注意起来,易烊千玺忍不住抿了抿嘴巴,嘴唇上的疼痛感又一次的提醒了他自己为何要戴口罩这回事儿。

    在大家看不见的口罩下,易烊千玺往日那好看的嘴唇上明晃晃的存在着一个伤口。

    伤口并不大,但是在说话吃东西需要张嘴的时候却会给他带来一丝微弱但绝对不会被忽略的疼痛感。

    噢,嘴唇上。

    很微妙呢~对不对~

    无法静下心看下书,易烊千玺叹了一口气,抬手隔着口罩轻轻地抚摸着嘴唇右边那个已经开始慢慢愈合了的伤口,感受着嘴唇上的疼痛,易烊千玺想起了早上的事儿。

    简直丢人丢大发了……

    “喂喂喂,你们注意一点好吗?别亲得忘情,忘记这里还有个人啊~”适时插进来的话语让易烊千玺成功的将黏在自己身上的王俊凯给弄了下来,被打扰的王俊凯一脸不耐的回头看向身后站着的人,“还有事儿吗?”

    “哎,我紧赶慢赶过来就是为了看你,你倒好,还嫌我……”来人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

    王俊凯冲那人也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道,“得了吧,我你见着了,他你也见着了,满意了吧。走吧走吧走吧!”说着,抬手冲那人挥了挥,示意他哪儿来哪儿回。

    “哎你这个小白眼儿狼!哥对你这么好!你!你你你……”说着,来人渐渐堆起一张委屈脸慢慢地看向了一直坐在一旁面无表情围观的易烊千玺身上。

    易烊千玺瞅着那人的情绪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换着,一时有些反应不来,只好面无表情的回望着。

    “我我我什么啊,别蹬鼻子上脸啊,把你那样儿给我收起来。”王俊凯一脸嫌弃状,看也不看那人,转头继续向易烊千玺撒娇求食。

    易烊千玺的眼神转向面前冲自己眨巴着眼睛卖萌的王俊凯,心道:你和他有区别吗?你俩都学过变脸吧……

    到这会儿,易烊千玺多多少少也明白了,站在床前看着他俩的这个人十有八九也是撒尔族的人了,估计是王俊凯的好朋友啊发小什么的……

    收拾收拾,三人来到了客厅。

    期间,易烊千玺也见证了那两人一直停不下来的……斗嘴,没错儿,就是在斗嘴。

    “哎,小凯啊,我发现你到了人类的世界变了很多诶~”来人半躺在大大的沙发上,抬着下巴对着走向自己的王俊凯说道。

    “闭嘴。”王俊凯揣着一杯易烊千玺强制要求他喝的牛奶,皱着一张脸坐到旁边的沙发上。

    “看吧,早就说让你来看看,你现在比以前只在撒吉斯尔的时候好多啦。”来人笑着看着王俊凯闷头喝牛奶的样子,“不过,我让你来也没说让你来暴露身份啊……啧啧,所以说你真不让人省心。用人类的话来说就是——你EQ太低了。”

    一口气喝完牛奶,王俊凯松了一口气,把被子放到沙发前的茶几上,转头瞥向一旁幸灾乐祸的那人,“所以,你到底来这里干嘛?如果只是来看我一眼,你可以走了。”

    “小心眼儿,没爱了。”来人撇撇嘴,坐正身子,“吶,别说我没有提醒你啊,这几天我占卜的时候感觉到你这边有一些邪气,你给我注意点啊。”

    王俊凯看着他,抬了抬眉毛,表示明白了。

    “还有啊,你这几天别离他太远,如果出了什么问题,他在你也好解决一些。”那人说着抬抬下巴冲着易烊千玺所在的方向示意道,

    “行了,我知道了。”王俊凯顺着方向看过去,就见易烊千玺也端着一杯牛奶走向他俩所在的客厅。

    “哎,小凯既然不跟你介绍我,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吧~”易烊千玺才坐下,他对面的人就笑眯眯的冲易烊千玺伸出手,“你好,我叫王源,和王俊凯一样。我和他的关系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就是发小~”

    易烊千玺把牛奶杯转交到左手上,伸出右手和那自称是王源的人轻轻地握了握,头也微微的点了点。

    “怎么?你也是个闷葫芦啊,怎么不说话?”王源松开两人握着的手,笑嘻嘻的说道,

    王俊凯微微的转头看了王源一眼,王源贼笑着靠到沙发上。

    而后,易烊千玺才说了一句话,“……你们那是王家村么?”


【本章完,下文待续】

【_(:зゝ∠)_努力憋出来惹,噢,结果发现脑洞太大居然木有讲完,那就等着第十章再继续噗噗】

【因为有点卡文_(:зゝ∠)_要是语句不通顺剧情混乱不要介意昂~主体走向还是木有改变哒~】

评论(20)
热度(96)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