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你的世界》【第十三章】渐入佳境的剧情

你的世界  BY 西尔Seal

设定:

人类千 x 异族凯】

【本文又名 → 《关于爱情》or《论特殊种族的进食方法》】

【注】【为避免误读!特声明本文站位为 千凯!千凯!千凯! 】

【你们将会见识主动诱受什么的……_(:зゝ∠)_】

【续上】


第十三章  渐入佳境的剧情 

    “怎么了吗?”只见“王俊凯”眨了眨眼睛,坐直身子,微微歪着头看着身下的易烊千玺,“千玺?” 

    易烊千玺微皱着眉头推开“王俊凯”坐起身子,“他……不会用这样的声调喊我。” 

    “千玺……”“王俊凯”不再欺身靠近易烊千玺,只是可怜兮兮的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方法,你确实很像他。”易烊千玺直直的盯着他,“不管是外貌声音还有那些行为习惯和语气,都和他本人相差无几。” 

    易烊千玺对面的“王俊凯”不再说话,只是微微的歪着头与易烊千玺对视着。 

    “…………” 

    “…………” 

    两人沉默的对视了好一会儿,易烊千玺不喜欢对方看他的眼神,先忍不住说道,“王俊凯呢?” 

    “王俊凯”忽然笑了,那笑容不是王俊凯平日的笑,邪气十足的神情挂在王俊凯那漂亮的五官上,扑面而来的一股挡不住的邪气,“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把他怎么了?”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王俊凯的?”那人一副很好奇的样子凑近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皱着眉避开那人,“你的模仿都很完美,但是,你在喊我名字的时候,尾音没有他的感觉。” 

    “尾音??”那人不解,“有区别么?” 

    “你身上的味道,不对。”易烊千玺将身子往后移了移, 

    “哦?”那人眉眼一挑,抬手闻了闻,“味道~” 

    “最后就是……”易烊千玺皱着眉,有些厌烦的看着眼前这熟悉的陌生人,“他不会用那种语气跟我说那种话。” 

    “呵呵~这样啊……”那人身子往后直起身子,若有所思的笑了笑。 

    “他人呢?”易烊千玺根本不在乎这人是谁,他只在思考王俊凯的去向。 

    “我怎么知道~~”那人笑了,身子一动便站在了床下,“这次……是我没准备好,我没有想到你会认出我~”一边说着,那人一边慢慢的走向房间敞开着的窗台,“下次……”说着,那人回头对上易烊千玺紧盯着自己的双眼,扬起笑容,转身便从窗台上窜了出去。 

    “…………” 

    …… 

    ………… 

    所以,王俊凯呢? 

    其实易烊千玺并没有太确定刚才那个人到底是不是王俊凯的,但是,他心底总有一股想要抗拒的欲望,他不希望那个人接触到自己,就算是顶着王俊凯的壳子。 

    而且…… 

    易烊千玺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平静无波动的下身,有些无奈的抬手捂住了脸。 

    自己并没有因为那个人而涌现那股只对王俊凯才出现的冲动…… 



    门外传来一声声细碎的声响,易烊千玺整了整身上有些凌乱的衣服起身下了床,才走到房间的门口,门就被人从外往里推开了。 

    “千玺?”门才打开一半,王俊凯就发现了站在门后的易烊千玺,不解的看着表情微妙的他。 

    “……”听到熟悉的语调,易烊千玺只觉得自己提着的心莫名的放下了,松了一口气,易烊千玺笑着抬起右手按在王俊凯的脑袋上,揉了揉,“回来啦。” 

    “嗯~”王俊凯顶着脑袋上的爪子往前走了两步,身形忽然一顿,伸手抱住了易烊千玺,把脑袋凑到他的脖颈旁,沉默了几秒,说道,“有人来过?” 

    “什么?”易烊千玺闻言一愣,双手却很自然的回抱住怀中的人。 

    “没什么。”王俊凯摇了摇头,双手紧紧的抱住了易烊千玺。 





【本章完,下文待续】 

千玺,生日快乐~(づ ̄3 ̄)づ

评论(15)
热度(93)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