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你的世界》【第十五章】餐前[上章]

你的世界  BY 西尔Seal

设定:

人类千 x 异族凯】

【本文又名 → 《关于爱情》or《论特殊种族的进食方法》】

【注】【为避免误读!特声明本文站位为 千凯!千凯!千凯! 】

【你们将会见识主动诱受什么的……_(:зゝ∠)_】

【续上】


第十五章  餐前


[上章]

    “这么快就来了啊~”被王源揪住上衣的人顺着他的力道就站起了身子,只见他嘴角一勾,邪邪的一笑,“没意思啊~没意思~~”

    王源眯了眯眼睛,脑袋凑到那依旧披着王俊凯模子的人面前,说道,“别那么多废话,刘志宏你赶紧给老子从小凯身体里滚出来!”

    “嗯?”再一次被喊到名字的刘志宏偏了偏头对上王源的视线,只见他眨了眨王俊凯那双大大的眼睛,故意装作不明白的样子,“什么?”

    “别以为老子看不出来!”王源抬手推了他一把,看着他往后退了一步,而后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虽然不知道你在搞什么鬼……赶紧的!滚出来滚出来!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这样对小凯的负担有多大!!”

    “呵!”闻言,刘志宏也不恼,只是轻声一笑,抬脚往后退了几步,坐到了离王源有好些距离的单人沙发上,身子往后一靠,双手抬起架在了脑后,看向王源的眼神略带一丝玩味,“要是我现在离开他的身体,接下来苦恼的就是你了……”

    “…………”听到他的话,王源一愣,皱起眉头没一会儿就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是说?!!”

    迎上王源震惊的神情,刘志宏没回话,只是挑了挑眉。

    “那……怎么办?”王源怔了怔,

    “你明明知道该怎么办……”刘志宏说着话,眼睛却意有所指的看向了坐在长沙发上一言不发且双眼毫无聚焦的易烊千玺。

    随着刘志宏的视线看向易烊千玺,王源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道,“这事儿……不应该征求一下当事人的意见么?”

    闻言,刘志宏也没忍住翻了个白眼,“都这会儿了,还征求什么鬼意见啊!”刘志宏也没等王源回话,又继续说道,“再说了,他俩也就差一两句话的事儿了!来人类世界几年你怎么就害羞起来了呢?别矫情了!我也快撑不住了!”

    “啊!你附身的时候他已经返到哪儿了?”王源有些着急又有些生气,“妈蛋!我还没查到什么准确消息呢怎么就开始了呢!!!”

    “别说了,刚才和他说着话呢,突然就给我晕倒了吓我一跳……”刘志宏像是没了力气一般,一下子摊在了沙发上,“我一看就想到应该是到‘时候’了,就赶紧附身赶这儿来了。”

    “早就跟他说了不要这时候来!好了吧!偏偏是最糟糕的情况!!”王源赶紧快步走过去伸手扶了把刘志宏,

    “本来想霸王硬上弓,生米煮熟饭的……我这还什么都没做你就来了……”刘志宏说着还笑了笑,

    王源翻了个白眼,一巴掌呼他头顶,“让你不跟我说!让你浪!!好了吧!现在要怎样?!”

    “我现在可没精力了啊……”刘志宏靠在沙发上,视线转到还处在游离状态的易烊千玺身上,“待会我把他从‘迷幻’里解除,你就负责跟他解释了啊……唔……你快点儿啊,我省点儿精力去……”说完,刘志宏抬手在易烊千玺眼前打了一个响指就闭上了双眼,一动不动的倒向了沙发上。

    “…………”伸手接过因为刘志宏进入沉睡状态而脱离控制的王俊凯的身体,“啧,怎么就提前了呢!!!”

    “唔——”闻声,王源抬眼看向从‘迷幻’中脱离的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睛,愣了几秒后注意到出现在身边的王源和倒在他怀里的王俊凯,“王……源?你怎么在这儿?”

    “醒了?”王源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双手一把将王俊凯抱起,一边说着话一边朝着两人的卧室方向走去,“没时间跟你解释了,去卧室,你赶紧和小凯做吧。”

    “…………”看着王源跨着大步走进了房间,易烊千玺脑子有些转不来弯,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到,“……啥??!!”



【本章未完,待续】

我……卡了……很久很久…………

这一小段的大部分……还是我在年前写的…………

心塞……

评论(15)
热度(84)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