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你的世界》【第十七章】会飞檐走壁的也不一定就是蜘蛛侠

你的世界  BY 西尔Seal

设定:

人类千 x 异族凯】

【本文又名 → 《关于爱情》or《论特殊种族的进食方法》】

【注】【为避免误读!特声明本文站位为 千凯!千凯!千凯! 】

【你们将会见识主动诱受什么的……_(:зゝ∠)_】

【续上】


 

第十七章  会飞檐走壁的也不一定就是蜘蛛侠

 

    “所以我就说你干嘛这么麻烦,还坐电梯上楼……”王源放下手中的杯子,靠在沙发上冲着站在面前的刘志宏翻了个白眼。

    “怎么说也是到了人类的地界儿,大白天的要是有人瞅见一个人从楼下窜上来,他可不会把你当蜘蛛侠啊……”刘志宏也毫不客气的回了他一个白眼儿,便很自然的挤到了王源的边上。

    “得了吧,我那个速度,一般人也不会看得见我……”王源嫌弃似的推了把坐得离自己很近的刘志宏,“过去点儿,位置那么大你干嘛粘着我坐……”

    “因为想和你坐一块儿啊~~”刘志宏没羞没臊的一把握住王源推过来的手,故意的又朝他的方向挪了挪,“这么久没见~我可想你了~~~”

    “滚滚滚!滚一边儿去!”王源白眼儿都要翻上天了,三下两下把缠上来的手拍掉,抬起屁股就坐到一旁的单人沙发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真是越来越不经逗了~”刘志宏也不在意他的举动,就只是看着王源大笑了起来。

    “…………”换了身衣服后一直站在一旁围观了两人互动全过程的易烊千玺,有点儿懵逼了。

    “好了好了,咳咳,不闹了不闹了。”看着王源的脸色越来越不好,刘志宏终于打住了大笑,干咳了几声坐直身子,转头对站在一旁的易烊千玺说道,“千玺你也别干站着了,过来坐过来坐~”说着,他还用手拍了拍自个旁边的位置。

    “…………”兄弟…其实我和你并不熟…… 犹豫了一下,易烊千玺坐到了王源对面的那张单人沙发上,

    看到易烊千玺没有坐到自己身边,刘志宏好像很失望的样子,撇了撇嘴,故作委屈的看着他。

    “…………”易烊千玺……

    “别装了,说正事儿!”王源抬脚给了他一下,

    “咳咳,好的好的。”闹腾了好一会儿,刘志宏终于收起他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正了正神色,让人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

    “…………”讲真……就算你摆出这样认真的神情看着也觉得不老实……  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的易烊千玺。

    “在说正事前,我想先问一下……”刘志宏看向易烊千玺,“千玺,小凯是不是食用过你的血液?”

    “啊?”易烊千玺闻言一愣,“没有啊……”

    “你仔细想想,就算是一点点儿,一小滴……”刘志宏继续问道,

    “…………”易烊千玺抿嘴皱眉细思,

    倒是一旁的王源突然双手一合掌,“那天!!!你俩在客厅里么么哒,我从窗外进来给你们留电话的那天!!!!”

    “…………”易烊千玺……

    “哇呜~~”刘志宏眉毛一挑,还打趣的吹了声口哨。

    “你俩不是摔倒了嘛,走之前我好像瞅到你俩嘴巴受伤了,那会儿会不会……”被他这么一提醒,易烊千玺也想起来了,那天……

    “……嗯。”易烊千玺点了点头,

    “‘嗯’?‘嗯’是什么意思?”刘志宏动了动眉毛,却故意装作没明白的样子反问道,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看向刘志宏,张口回答道,“有,他有吃下我的血。”

    “然后呢?”王源转头看向刘志宏,问。

    “果然是这样~”刘志宏看了眼王源,又继续说道,“那天我离开他们家之后,就联系了一麟,他查询了撒尔族的古籍,跟我说很有可能是饮下了寄主——也就是你,易烊千玺的的血液,他说,就算是一滴,也会导致撒尔族型域转换的加快。”

    “…………”所以……其实我一直想知道型域转换到底是什么鬼…… 易烊千玺面瘫中……

    “那你为什么不早跟我说?”王源闻言便瞪着刘志宏,“你知道有多危险吗?!”

    “不是我不说,我才刚查到就碰见小凯来找我了,那天我话还没说完小凯就当着我的面倒下了,我想也不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好赶紧附身啦!!”刘志宏摊开双手,很是无辜的冲着王源说道,“我就知道你会立刻察觉到,所以我就直接跑回他们家啦!!”

    王源瞪着眼睛的看着一脸无辜样的刘志宏,气得说不出话来,到这会儿,一直面瘫的易烊千玺却好像突然想通了什么,转头直直看向刘志宏。

    刘志宏被他盯得有些瘆的慌,就问道,“怎、怎么了?”

    “原来你就是那个人。”

    冰冰冷的一句话,不知道为什么,在地球上浪了有几百年的刘志宏感觉到背后似乎飘着阵阵阴风。

【本章完,下文待续】

_(:зゝ∠)_可以告诉宝宝们的是,这篇文这个月会完结哟~

评论(20)
热度(77)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