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你的世界》【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全文完结】[附全文TXT下载]

你的世界  BY 西尔Seal

设定:

人类千 x 异族凯】

【本文又名 → 《关于爱情》or《论特殊种族的进食方法》】

【注】【为避免误读!特声明本文站位为 千凯!千凯!千凯! 】

【你们将会见识主动诱受什么的……_(:зゝ∠)_】

【续上】



第十八章  所以说这就叫做喜欢啊混蛋


    “有……有话好好说!!”自觉理亏的刘志宏一缩脖子,赶紧跑到了王源那边的沙发后面躲着了。

    易烊千玺瞥了他一眼,不再理会他,只是眼神转到王源身上,“小……他什么时候才会醒?”原本想和他们一样喊王俊凯的昵称的话头不知为何一顿,而后才继续道。

    王源若有所思的皱眉眯了眯眼睛,“这得看他自己。”

    “嗯?”易烊千玺有些没明白他的意思,

    这时,蹲在王源身后的刘志宏伸出个头接话道,“就是说现在是小凯什么时候愿意醒了他就会醒了。”

    “……”易烊千玺闻言,眉头一皱,想了一会儿又问道,“为什么……?”

    “型域转换的过渡期是靠他自己的意识控制的。”王源淡淡的回答,

    “他……怎么还不醒呢?”易烊千玺思索着,自言自语道。

    耳尖的刘志宏一听,贱兮兮的再次伸出脑袋,笑道,“要不把他吻醒吧?”

    “……”王源回头有些无语的瞥了他一眼,

    “像睡美人一样,哎哎哎,说不定还真能成~”刘志宏笑嘻嘻的看向易烊千玺,怂恿道,“试试呗~试试呗~”

    “…………”易烊千玺闻言一顿,而后抬眸冷冷的看向还在贼笑的刘志宏。

    接触到易烊千玺的眼神后,刘志宏笑脸一僵,缩起脖子默默的躲进的沙发后背。

    “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这会儿还害羞个什么劲。”王源像是看出了什么,淡淡的说道。

    “…………”易烊千玺……

    “哎!你不会是想始乱终弃吧???”安分不下来的刘志宏又一次默默的伸出头嚷嚷道,

    “闭嘴啊你!”王源再也忍不住,伸手往他脑袋上一按,将他按回沙发后边,转回头,王源有些受不了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语气不善的冲着易烊千玺说,“所以说你们人类就是又蠢又麻烦!”

    “呃…………”易烊千玺被他的话弄得一懵,张了张嘴,却不知如何辩解。

    “都到现这会儿了你都还没搞清楚吗????”王源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失望神色,“那好,我问你,你这段时间是怎么看待小凯的?”

    “…………”很麻烦,总是不分场合的扑向自己说肚子饿了……但是,对人类世界的事物好奇的样子很可爱……易烊千玺想着这个问题,却不吭声。

    见他不吭声,王源又继续道,“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那么容易就接受了小凯呢?”

    “…………”为什么呢? 易烊千玺沉默,

    “一个陌生人,还是一个奇怪的异族人……为什么你就让他进入了自己的世界呢?”王源继续问,

    “…………”那也得他进不来才行啊……

    “你最近有没有经常想着小凯?”

    “…………”有时候不自觉的就……

    “你——”王源话还没说完,刘志宏终于忍不住插话了,“你就说你有没有想着小凯撸过!”

    “…………”听到他的话,易烊千玺面上一僵,低下了头。

    “卧槽!你撸都撸过了!!也为了帮助小凯这样那样过了!!你丫还以为你是直的????”刘志宏简直在用生命咆哮着,

    “可是……我……”易烊千玺语塞,

    “你就说刚刚说到的你都有没有?”刘志宏直接从沙发背后窜到他俩跟前,问道。

    “…………”易烊千玺微微的点了点头。

    刘志宏一个激灵,伸手一拍他的肩膀,“卧槽!都这样了你还在想什么呢?所以说这就叫做喜欢啊混蛋!!!”



第十九章  你的世界,有我在


    听到刘志宏的话语,易烊千玺愣愣的接道,“喜、喜欢?”

    “嗯!”刘志宏点头,

    “我……可是……我们两个都是男的……啊……”易烊千玺继续说道,

    “你不觉得现在再讨论你俩都是男的已经很晚了吗?”一旁的王源斜眼看向他,

    “…………”也、也是……做了做完了……

    “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你到底在犹豫什么?还是说……”王源说着,幽幽的瞅着他,“你真的打算始乱终弃?”

    “不,”易烊千玺打断了王源的话,“我不会。”说完,易烊千玺站起身子,径直走向了王俊凯所在的房间。

    还窝在沙发上的两人看着他的背影,沉默了几秒钟后,刘志宏才开口道,“好像没我们什么事了……”

    王源像是松了一口气,“真是操碎了心……这两个一个迟钝一个傻……不说清楚谁知道多少年以后才会有结果啊……”

    “你居然说小凯傻……要是让他知道非得扒你一层皮!”刘志宏瞪着眼睛说道,

    “所以……→_→”王源斜眼看向他,“你要是敢告诉他————”

    王源拖着长长的尾音,刘志宏一听秒懂,一个激灵从沙发上跳起,“哎哎哎!不想让小凯知道啊?你求我啊~~~”说完往客厅窗台方向一冲,直接跳了下去。

    “久不抽你欠收拾了是吧?”王源即刻追了上去,还一边大喊道,“有种你别跑!别以为你是幽族老子就收拾不了你!!!!”

    “你当我傻啊!你让我别跑我就停下来让你揍?”刘志宏灵活的一个空翻完美落地,而后便朝着一个方向窜了出去,“幽族就是克你撒尔族!!老子就是克你!!!克你克你克你!!!!”

    “刘!志!宏!!”

    “打不过你大不了老子上你身!!啦啦啦啦~~~”

    “你死定了!!!!”

    “啦啦啦啦……”

    两人以诡异的速度展开了追击,虽然说,此时刘志宏察觉到自己似乎好像真的惹怒了王源:哎呀,真生气了啊~要惨了……

    刘志宏回头看了一眼紧追不放的王源,突然贱笑起来,还是那句话说得好啊~

    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



    避开追逐中的两人不谈,且让我们看回本文的两位主角那边。

    易烊千玺坐在房间内的大床上,低头定定的看着床中心还在沉睡着的王俊凯的脸,看他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看他平稳的一呼一吸,就这么看着。

    过了好一会儿,他伸出手轻轻地抚上王俊凯的脸,轻轻地,就像怕惊醒了他一般,但嘴巴却忍不住说道,“你怎么还不醒呢?”

    没有人回应他。

    他也不在意,手指轻轻拂过他的前额,将他有些凌乱的刘海抚平,手指拂过他的眉眼,长长的睫毛,平日里一直带着笑意的双眼紧闭着,拂过他的鼻梁,停留在他的嘴唇上,软软的嘴唇,今天以前每天都在触碰亲吻的嘴唇也紧紧闭着。

    “真的要亲吻才会醒来么?”轻声说着,易烊千玺微微俯下身子,越来越近,他的呼吸轻轻的打在了王俊凯的脸上。

    “小凯啊……”易烊千玺将嘴巴凑近他耳边,轻声说着,“你是不是饿了才醒不过来的呀~”

    微微一低头,就能看到自己留在他耳后及脖子上的吻痕,易烊千玺笑了,又说道,“我的小凯怎么不说话呢?不回答就是默认了~”

    带着笑,易烊千玺再一次面向王俊凯还在沉睡的面孔,“快醒过来吧~我的小凯~~”说着,低头吻上他双唇,身下人毫无反抗的就被他破开,长驱直入霸道的占据了他的口腔,缠上他毫无反应的舌尖。

    不知亲吻了多久,沉浸在深吻中的易烊千玺逐渐感觉到了身下人偶尔的回应,睁开双眼,迎上的是一双带着笑意的双眼,撑起脑袋,细看身下人,就见他双手抬起勾住自己的脖子,嘴角小虎牙都忍不住露了出来,眯眼笑着说道,“千玺啊~我饿了~”

    “是吗?”易烊千玺也笑了,缓缓低下头,嘴唇轻触着他的唇瓣,轻声回道,“我也饿了呢~”

    语毕,又是一个让人羞涩的霸道的深吻。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

    遇见一个自己愿意无条件宠的人多么的困难,能遇见一个愿意无条件宠自己的更难。

    缘分也许会在某年某月某时某刻突然的降临。

    我若闯入你的世界,你愿意接受我吗?





————————【全文完结】————————



一年零一个月,历尽千辛万苦,《你的世界》终于完结啦!!!!!

再一次的感谢那些陪伴着我,不断催促着我,激励着我,给予我信心的你们,就是因为你们的存在,才能让我坚强的将这个故事讲述完毕。也许,它还是不够那么的成熟完美,但是见证它一步步成长,一字一句的增加,不也是一种乐趣吗。

文章的结束不代表故事的终结,还是那句话,他们的故事会在他们的世界里依然继续下去,愿所有的人都能够像他们一样幸福。

噢,对了,那个被我拉灯了的【15.5章  就餐】也许可能会在未来的某年某月某日中出现哦~

要记住~我是爱你们的哦~~≡ω≡



                                           ——西尔Seal


TXT下载:

度盘1: 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33969890&uk=559076676

度盘2: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86976684&uk=559076676

评论(25)
热度(132)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