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你以为王爷是这么好当的吗?!!》【第四章】

你以为王爷是这么好当的吗?!!    BY 西尔Seal

设定君:

    【千 x 凯】

    【腹黑高冷闷骚忠犬攻 x 阳光逗比机智话唠受】全程吐槽风】

    本篇为互穿系列第二篇——现穿古。】

    【本文又名→《夺嫡之争保命守则》or《老王的烦恼》】

    【夺嫡之路,实属不易,且行且珍惜啊且行且珍惜。

    【续上】

 


 


零四


    这边王俊凯蹦跶着蹦跶着进入了梦乡,那边被王俊凯强制遣回自己房间的绝意心情很是复杂。

    在离开王俊凯所住的小院前,绝意先是安排了几名手下的暗卫好好的守着小院,抬头看着已经有一丝泛白的天色,他去到下人所居住的小院内,吩咐了负责王俊凯洗漱的侍女们今早不必伺候梳洗后,再走到隔壁院子唤了一名小厮,让他去给珞王府送信。

    处理完所有事情后,绝意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内。

    回到屋内,绝意并没有马上梳洗休息,他回身将房门锁上,再转回身子的时候,原本面无表情的脸此时则眉头微皱,一副不解的样子。

    抬步走到屋内的圆桌前,坐下。

    他并没有将桌子上的灯点上,漆黑的室内久久毫无动静,就好像屋内并没有人一般。

    “……”

    易烊千玺……

    呵。

    多久没听到这个名字了呢?

    如此想着,一直皱着眉的绝意仿若自嘲般的笑了出来。

    在听到王俊凯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绝意有那么一瞬间怔愣,一时差点没能反应过来。

    这个名字……这个已经被他遗忘了的名字……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为什么?

    为什么王爷会突然提起这个名字?

    他……是怀疑了什么吗?

    不,这不可能。

    但是……

    绝意,不,此刻,我们应该称为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眯着眼睛细细回想着今日发生的种种事情。

    从一开始,到后来的恢复记忆……我肯定没有暴露……

    所以……王爷是什么时候开始怀疑的我呢?

    那么王爷是无意将我的名字说出……还是故意试探我呢?

    王爷他……是真的中了忘惚……?……还是……为了试探我……而设下的圈套呢?

    想到这,易烊千玺双唇紧闭,双手一握,鼻子重重的叹了一气。




    套路!!!(╯‵□′)╯︵┻━┻

    全都是套路!!!(╯‵□′)╯︵┻━┻

    看着这丝毫不熟悉的满是古风的房间,王俊凯忍不住炸毛了。

    说好的一睁眼就会看到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小房间呢????(╯‵□′)╯︵┻━┻(望天 谁跟你说好的?)

    为毛睁眼后看到的还在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呢????(╯‵□′)╯︵┻━┻

    对!一定是我睁眼的姿势不对!!!!

    这么想着,王俊凯把被自己丢到床脚的被子往身上一拉,立马闭上了双眼,心底默默的数了个“一二三”之后,慢慢睁开。

    “…………”

    套路!!!(╯‵□′)╯︵┻━┻

    全特么都是套路!!!(╯‵□′)╯︵┻━┻

    说好的回到原本的世界呢???(╯‵□′)╯︵┻━┻(抠鼻 所以到底是谁跟你说好的??)

    嘤嘤嘤!!宝宝不依啊!!!!!!QAQ

    不服气的反复了几次睁眼闭眼的动作后……王俊凯累(妥协)了…………

    “…………”

    所以说嘛……既来之则安之……

    还是那句话说得好。

    生活就像强奸,如果你反抗不了,那就从中享受它吧。

    “…………”滚。

    对,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心底里怒吼出这个字,他就是突然的很想吼出这个字而已。

    “王爷?”就在这时,屋外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的呼唤,“您醒了?”哦,是绝意。

    左右着穿越已成现实,王俊凯也不打算挣扎了,抬脚将被子踢开,从床上坐起身子,轻轻的应了一声,“嗯,起了。”

    接着,房间的门被轻轻推开,一群着粉裙的少女便举着盆盆罐罐,有序的排着队进入了里屋,规规矩矩的站在了王俊凯坐着的大床前。

    易烊千玺从她们身后走到王俊凯身边,伸手扶着他下床。

    “……”看着眼前一群的莺莺燕燕(咦?),王俊凯面无表情的愣住了。

    ………………什……么……玩……意……????噢……按照古装剧里土豪(划掉)王爷的设定……这是要服侍宝宝更衣洗漱咩???

    像是感受到了王俊凯的懵逼一般,易烊千玺将他带到人前后,接过侍女手中的瓷壶,便示意她们将手中物品放到书桌上,“好,你们下去吧,接下来由我来做。”

    “是。”姑娘们也不作疑问,听了命令点点头,将手中的物品一一摆放到一旁的书桌上后便安静整齐的排着队离开了房间,最后出去的侍女还规矩的将房门给合上了。

    “王爷,接下来由绝意服侍您洗漱吧。”易烊千玺微微一低头,说道。

    “嗯,好。”王俊凯顺从的点了点头,忽然,他又说道,“我说了,如果只有我们两人的时候,你不要用敬语尊称与我相处。”

    “是……王爷。”易烊千玺闻言一怔,点头。

    “好了,如果下次你再这样~~~~”王俊凯将话语一拖,眼尾斜斜一瞟。

    “如若再犯,自当领罚。”易烊千玺恭敬的回答道。

    “行吧,赶紧洗漱更衣吧。”王俊凯拍拍他的手臂,当做回答。


    如果可以……

    王俊凯自然不希望别人帮自己穿衣洗漱啊……

    可是……没办法啊(╯‵□′)╯︵┻━┻

    雾草……可以给我个牙刷咩????

    木有牙刷总觉得清理不干净啊喂……_(:зゝ∠)_

    这漱口洗脸怎么这么多讲究啊????

    五六个小瓷瓶用下来都过了多长时间了????

    对!

    还有衣服!!!

    尼玛!你告诉我!!这里三层外三层的!!!我特么怎么穿啊????(╯‵□′)╯︵┻━┻

    所以到底应该先穿哪件???????

    折腾了老半天,王俊凯最后的倔强……最终还是败给了现实……他只能让被自己支到一旁的绝意,也就是易烊千玺……来帮助他更衣洗漱…………

    QAQ尼玛……感觉一趟下来自己都折腾瘦了……

    终于收拾完毕,这时,王俊凯才想起来问易烊千玺一个问题。

    “哎,我问你,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噢_(:зゝ∠)_自己睡觉的时候已经快天亮了……那现在…………

    “已经申时过半了。”易烊千玺回答道。

    “噢……”王俊凯听到回答,抬起脑袋仔细的算了算。

    申时? _(:зゝ∠)_让我想想……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子时我记得是晚上十一点……一个时辰两个小时…………

    日……老子睡到起码下午四点了????Σ( ° △ °|||)︴

    还没等王俊凯震惊几秒,一旁的易烊千玺便提醒道,“王爷,珞王爷……已经在客堂等了快两个时辰了……”

    “珞……王?”王俊凯愣愣的转头看向他,一副不解的样子。

    “今日我已派人报过信,可珞王府……说是来给王爷探病………”易烊千玺回答道。

    “你……怎么不早点儿来叫醒我?”王俊凯一脸懵逼的想到对方等了自己快四个小时……简直了……

    “珞王爷到府上时我本想来询问一下王爷,可珞王爷吩咐说您是病患,就让您醒了再见他也无妨。”易烊千玺答道。

    “…………”然后……宝宝就愉快的睡到了四点了呢_(:зゝ∠)_…………呵呵………………

    珞王爷……听见没………

    我在替你呵呵呢…………TT v  TT


 
 
【本章完,下文待续】 

 
_(:зゝ∠)_王小哥正式踏入夺嫡纷争之中…… 

_(:зゝ∠)_而他却在刚入门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好像得罪了一个大腿呢………… 

_(:зゝ∠)_嚯嚯嚯……

评论(19)
热度(58)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