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我的队友突然变成小孩子了肿么破??!》【第一章】【千玺篇】

我的队友突然变成小孩子了肿么破??!      BY西尔Seal

设定君:

    千 x 凯

    宠溺攻 x 逗比受


    互宠向(?),全程逗比吐槽风,1V1,架空成年设定,长篇........吧?字数保证。

    本篇全程高能,请不要问作者逻辑何在,那玩意在这篇文里就是不存在的【认真脸】非要较真您就点XX拜拜吧,爷没那个空闲陪您(微笑)。


    怎么变成小孩子了?                                     ←A and C

    啊……还好最近我没有行程………                     ←A and C

    不、不是?你们的重点不对吧?!!!!        ←在一旁懵逼的B


    本文又名→《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千玺会变成弟控了。》and《—哥哥,你喜欢我吗? —…………[弟控卒]or如何利用暗恋的人的弟控属性将他攻略!




第一章 【千玺篇】


    “…………”

    “…………”

    “…………”

    迷之沉默在当红人气小鲜肉组合的练习室中蔓延开来。

    王俊凯一脸震惊Σ( ° △ °|||)︴的指着眼前那个坐在地上懵逼Σ( ° _ °|||)︴着的易烊千玺转头望向站在一旁同样一脸震惊Σ( ° △ °|||)︴的王源,问道,“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几乎是瞬间的回答,王源瞪着那双不能再张得更大的双眼,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卧槽?这到底什么情况??”王俊凯同样将自己的眼睛瞪到最大,两眼直勾勾的看着眼前这令人不敢置信的画面。

    “所以你俩到底干了啥???我才跑到旁边喝了口水,一回头就————???????”王源纳闷的看向唯一可能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王俊凯。

    “啥也没干啊!!!”王俊凯摊开双手,用了整个面部的所有肌肉诠释了不解与震惊。

    然而,不理会其他二人一声不吭的低头瞅着自己的双手,抬头愣愣的看向镜子中反射出来的自己,易烊千玺依旧沉(meng)默(bi)Σ( ° _ °|||)︴着。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伴随着一声巨大的”嘭“的声音,练习室的大门被人从外边大力推开,三人下意识都望向门口方向。

    头一个进来的人身后还带着一串跟着进来的人。

    “哎哎哎,有话好好说别打架啊!!!”一脑袋扎进来的不明真相A

    “叫嚷这么大声你们在变声期生气也要注意保护声带啊喂!!!”一脑袋扎进来的不明真相B

    “咱可以有情绪!咱可以打架!但是!记住!打架可不许打脸啊你们!!!”一脑袋扎进来的不明真相C

    “…………”TFB

    “哎,这还没动手呢啊?”众人看见三人都在安全距离后便有些放心了,集体统一的松了一口气。熊孩子啊……惹不起啊…………

    “…………”你们确定真的要放心了??三人中唯二站着的俩人。

    果然,众人这气还没松完,眼睛却突然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协调的画面。

    “这怎么有个小孩?”

    “哟,和千玺长得还真像。”

    “楠楠吗?哎?我记得楠楠不长这个样儿啊。”

    “他妈又给他生了个弟弟啊?”

    “不对啊,看这个年纪怎么也得比楠楠大吧。“

    “啊……越看越像千玺啊……”

    “难道是千玺的私生子????”说完震惊的A

    “别闹!你看他都有五六岁的样子了,那会儿千玺才十岁啊尼玛!!!”一巴掌招呼的B

    “话说……千玺呢??”

    听着自家经纪人and助理们的对话好像往不受控制的方向奔跑而去,站着的俩人异口同声的回(si)答(han)道,“他就是千玺啊!!!!!”

    “哈——???”众人异口同声Σ( ° _ °|||)︴?

    “Hello……I'm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抬起那明显缩小了很多的小手表情异常平淡(?)的抬着头望向有些没搞清楚状况的经纪人and助理们,打起了招呼。

    “哈——?!!!!!”Σ( ° △ °|||)︴Σ( ° △ °|||)︴Σ( ° △ °|||)︴Σ( ° △ °|||)︴


    在2016年夏天的某一个闷热的下午,TFBOYS的成员——易烊千玺,莫名其妙的变成小孩子了。



    “这下怎么办啊??要怎么才能变回来啊???”经纪人A双手握着易烊千玺小小的手,哭丧着脸。

    “他为什么会变成小孩子啊???”经纪人B皱着眉头望向当时在现场的其他两个男孩。

    “别看我!我那会儿站角落那块背对着他们喝水呢!”王源双手举起,无辜道。

    随着王源话语的结束,所有人的视线都转向了站在边上懵逼的王俊凯。

    冷不丁发现所有人都看向了自己,王俊凯皱起小脸,摊开手,“我特么更加不知道了啊!!!!”说着,他还挪动着步伐用手比划了起来,“他不就在那里跳舞嘛!!!我离他至少两米远呢喂!!!然后,因为先前那个动作不够规范,我正打算让千玺给我检查检查,才喊了他一声……”

    看着王俊凯一边说着一边用生命表演着他目击的全程,那捉急的哟。

    “他回头我连脸还没看到他就‘咻’的一下!不见了!就听见‘咚’的一声,衣服落到地上!!!!”

    “…………然后呢?”众人

    “然后?”王俊凯抬手一指还窝在自己大大的衣服里的易烊千玺说道,“特么不就变成这样从衣服里钻出来了吗?!!!”

    “…………”众( ° _ °|||)︴

    “…………”王俊凯( ° _ °|||)︴

    “…………”易烊千玺( ° _ °|||)︴

    “那……这下怎么办?”

    愁了好一会儿,大家都弄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经纪人C举手提问道。

    “是啊……怎么办啊QAQ??”助理D把从仓库里拿到的小尺码练功服递给缩在自己那些对现在的他来说很大很大的衣服里的易烊千玺,愁眉苦脸道。

    “要怎样才能变回来啊?!”经纪人A再一次发出内心的呐喊。

    “啊,千玺你想想,你再变小之前干了什么?”经纪人B突然想到了什么,看向易烊千玺。

    “对对对,又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吗???”经纪人A接话,

    “…………”易烊千玺接过练功服,没有回话。

    “哎!千玺你倒是应一声啊QAQ!”助理D捉急道。

    看到易烊千玺抓着衣服一动不动好像在思考着什么的样子,众人都默契的闭嘴不去影响他的回忆。

    谁知道过了好一会儿之后,易烊千玺才看向众人说了一句话,“啊……还好我最近没有行程……”


    ?????

    Excuse me???????

    Hello????????????

    这尼玛是重点吗??????????




    最后,易烊千玺被王俊凯领回家了。

    理由是……经纪人+助理+王源:千玺变成小孩子了,一个人住酒店不安全。啊,我们家都有人,千玺这情况不好解释也不能让更多人知道。你今早不是说你爹你娘都出差去了嘛?那正好儿~你俩也能搭个伴儿~~~

    就……

   “这还是我第一次来你家呢。”易烊千玺一进门,抬头环望了四周后,回头对身后的王俊凯说道。

   “是啊,这第一次就这么与众不同,那第二次该有多刺激呢~”王俊凯转身将门锁好,嘴巴下意识的回应道。然而这时候的他真的不知道第二次那刺激简直惊天地泣鬼神_(:зゝ∠)_

    闻言,易烊千玺眼睛一眯,嘴角略带笑意的看着认真锁门的王俊凯的背影,不回话。

    “来,我给你找双小一点的鞋子。”锁好门,王俊凯侧身蹲在玄关处打开鞋柜开始翻找比较小的室内拖鞋。

    易烊千玺看着面前认真翻找着鞋子的王俊凯,嘴角的微笑却在注意到自己现在的身高就和他蹲下来的高度差不多……………………………………………………

    “试试,这双可以吧~”王俊凯翻出一双女款拖鞋,摆到易烊千玺的脚前。

    可等了半天没见易烊千玺有下一步动作,王俊凯纳闷的抬头看向他的脸,却发现他不知道在想着什么,发呆中。

    “想什么呢你~”王俊凯伸手一点易烊千玺的脑门,易烊千玺猛地回神看向他,王俊凯看他一脸迷茫的样子忍不住扶额,“快,扶着柜子站好,把脚给我。”说着,还动手直接将易烊千玺左手放到柜子上,二话不说,直接将他脚上的鞋给脱了,把他的小脚丫塞进拖鞋里。

    “噫——你的脚怎么这么小啊!!”一看就知道那拖鞋不适合,王俊凯念叨着。

    身高这是硬伤,脚小也是………………易烊千玺“冷漠”着脸看向王俊凯,王俊凯瞅到他的表情,一下没忍住,笑出了声。

    就在这会儿,王俊凯从鞋柜里掏出两只小老虎,“哎呀哎呀,我找到我小时候的棉拖!!要不就穿这双吧!!!”话才说完,王俊凯就接收到了来自易烊千玺发射的“这个天气穿棉拖?你是白痴吗?”光波……王俊凯直接无视,笑得见牙不见眼的一把将身前的易烊千玺楼到怀里,把他放在自己腿上,脱掉他另一只鞋子就直接把两只小老虎给套了上去,“将就将就嘛~我把空调开凉一点就好啦~~哈哈!好可爱!!”

    “…………”所以说……为什么你小时候的棉拖还会放在鞋柜里啊………………


    换好鞋子,王俊凯牵着我们缩水了的烊烊进到屋内。

    “千玺,你饿了吗?”进到客厅,首要任务就是将空调打开。一边按着按钮,王俊凯一边回头问道。

    “嗯,有点。”易烊千玺手脚并用的爬上王俊凯家有些略高的沙发,抬头望向他,点头。

    “嗯……那我们是自己煮呢……还是点外卖?”王俊凯调好空调,径直走到厨房,打开冰箱。

    “你会煮?”易烊千玺视线随着他移动,

    “呃…这个还是会一点的。”王俊凯看了看里边的食材,转头笑着冲易烊千玺比了个大拇指。

    “点外卖吧。”简洁,干脆。易烊千玺将视线收回,两眼盯着自己脚上那两只小老虎,不再看向王俊凯。

    “你居然不相信你大哥我的厨艺!!!”王俊凯将冰箱门关上,三步两步跨到易烊千玺面前,蹲下,抬手一把捏住易烊千玺有些肉嘟嘟的小脸,说道,“你太不可爱了!”

    “…………你觉得夸一个男生可爱,他会高兴吗?”易烊千玺动了动脑袋发现挣脱不了,便抬起小手抓住王俊凯的手,想要推开……

    “会啊,王源就会!”王俊凯认真的点了点头。

    “…………”我输了………… 反抗不了王俊凯,易烊千玺认命的倒在沙发上。

    “千玺啊~为什么你的声音没变成小孩子呢??想起你的少女音!再配上这副样子多萌啊!!!”王俊凯乐呵呵的揉着他的脸,突然又说道,“来,叫声哥哥听听。”

    “……你以为你在逗楠楠啊?”易烊千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可是我比你大!确实也是你哥哥啊!!”王俊凯笑嘻嘻的怂恿道。

    “幼稚嘛你。”易烊千玺斜眼。

    “噫,明明前几年你刚来的时候还辣么软的跟在我后面!说什么是什么!易少女!!你变了!!”王俊凯就趁着这会儿易烊千玺毫无反抗能力的时候使劲的欺负他,捏一把小脸,揉一会儿头发,乐得开心。

    “快快快,定外卖!我饿了!!”抬起软乎乎的小手,易烊千玺一把揪住王俊凯近在眼前的“肉脸”,催促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够了,王俊凯松开“凌虐”了对方的手,乖乖的掏出手机打起了电话。



    “烊烊~烊烊~~快来洗澡咯~~~”从浴室的方向,传来了一声来自王俊凯甜甜的呼唤。

    “…………”默默走到浴室门口,易烊千玺有些无语,“干嘛突然这样喊我……”

    没反应过来他说的意思,王俊凯愣了一下之后突然想清楚就哈哈哈的笑了,“你这不变小了嘛~~叫烊烊感觉比较贴切比较萌啊~~~”

    “…………王俊凯你有毒。”易烊千玺伸手推了他一把,

    顺势一把抓住易烊千玺伸过来的小手,王俊凯把他拉进浴室里,“快,把衣服脱了~我帮你洗澡~~”

    “别真把我当小孩子了啊,洗澡我会。”易烊千玺双手紧紧抓住自己身上的衣服,不让王俊凯脱下。

    “可是你身高不够,够不着开关啊~~”王俊凯认真脸。

    “…………”所以……你家的开关为毛这么高………………易烊千玺抬头瞅了一眼开关,转身跑到客厅里搬了一张塑料小凳子。

    “烊烊!你怎么变聪明了!!!”王俊凯看着他搬来的小凳子,一脸失望。

    “逗比!把喷头给我,你就可以出去了!”易烊千玺站在小凳子上翻着白眼伸出手向他索要在他手中的喷头,

    “都是蓝孩纸,怕什么嘛~~”王俊凯老实的将喷头递给他,失望的说道。

    “出去出去!!”



    穿着王俊凯小时候的衣服,躺在王俊凯房间里的床上,易烊千玺瞅着自己小小的手,终于有些郁闷了。

    怎么就变小了呢?

    洗完澡的王俊凯回到房间,一眼就看到穿着自己的小背心小短裤躺在大大的床中心举着小手发呆的小孩儿,瞬间又戳到萌点。

    把手中的毛巾往椅子上一扔,张开双臂就扑倒在床上,长长的手臂一把就搂住了那小孩儿,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开始揉起了他的脑袋,“哎呀哎呀!!!烊烊!我可算知道你为什么会成为弟控了!!!!”

    “王俊凯尼放开窝!!!”被他的拥抱弄得讲话有些不清楚的易烊千玺,小手使劲的推推推,没推动。

    “这小小的一只搂着可真舒服!!软软的!!!哎!要不你别变回来了!!就一直这么小小软软的多萌啊!!!”王俊凯瞅着怀里挣扎无恙的小烊烊萌心那个泛滥,

    “尼去屎!!!”易烊千玺直接张开嘴巴一把咬住眼前那个属于王俊凯的脖子,

    “哎哎哎,别咬人啊!!”感觉到脖子上传来的感觉,王俊凯快笑傻了,“虽然一点都不疼!!哈哈哈哈哈!!!为毛我这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咬了好一会儿,下巴都酸了,王俊凯却没一丝疼痛的迹象,易烊千玺放弃了。

    “好了好了,不闹了,睡觉吧~~~明天还得去公司想想办法,看你要怎样才能恢复呢……”玩够了的王俊凯松开怀里的小孩儿,伸手去拿摆在床尾的被子盖在两人身上。

    易烊千玺被他折腾这一下浑身都累了,“小孩子的身体不禁闹啊……”这么说着,易烊千玺突然觉得好困好困。

    “哎!说睡就睡了啊???”没想到才整了一下被子,身边的易烊千玺就睡着了,王俊凯只好伸手将他的身子移到小枕头的位置上,给他盖好被子,自己也躺好后伸手把房间的灯给关了。




    第二天清早。

    当王俊凯睁开双眼的时候,发现,身边躺着的不是小烊烊,而是……

    “卧槽!千玺你怎么光着身子躺我边上啊?!!!”说着,王俊凯还一把揪过身上的被子盖在自己身上演起了“酒后乱性第二天醒后的例行戏码”的往墙边缩了缩。

    被他一声嘶吼惊醒的易烊千玺皱着眉头坐起身,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再看看被王俊凯越拉越少的被子,伸手一抓,将被子盖住自己光裸的下身,眼睛一眯,嘴角一勾,带着阴暗的微笑凑近位于墙角王俊凯,“怎么?我恢复了就不玩了?昨天你不是玩得很开心吗?小凯哥哥?”

    “…………呵呵呵……千、千玺啊……”干笑。雾草……千玺……你这设定怎么崩坏了???你的属性不是腹黑啊喂!!!!!Σ( ° 口 °|||)︴

    “愣着做什么,赶紧给我找你衣服去。”见好就收,易烊千玺从他手里抢过被子围住下身。琢磨着昨天晚上恢复的时候下意识就把衣服给脱了,这会儿是真的全裸啊。

    “啊?”闻言,王俊凯愣愣的瞅了一眼上身光着腰下围着被子的易烊千玺,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噢噢噢!!!!”翻身下床,跑到衣柜那边去掏衣服去了。

    “…………”

    低头看着自己恢复了的大手,易烊千玺不禁感叹道:果然还是长大了比较好啊……



    在2016年夏天的某一个清凉的早晨,TFBOYS的成员——易烊千玺,莫名其妙的从小孩子变回大人了。




【本章[千玺篇]完,下文待续】


第一章为预热,第二章[小凯篇]开始全程傻白甜萌萌软弟撒娇表脸走向……双向暗恋……又称《如何利用暗恋的人的弟控属性将他攻略!》


啊,对了,最后要重点注明一件事!!


    我的文可以转载可以改编。

    但是,这一切都必须是在经过我的同意我的授权之下,才能进行的。

    谢绝一切无授权改编及转载,甚至是盗文

    微笑^ ^                 

    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写文不易,手下留情。

    真的喜欢这篇文章,你可以跟我要授权。   

    谢谢。                      

                                            西尔Seal



评论(21)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