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你以为王爷是这么好当的吗?!!》【第五章】

你以为王爷是这么好当的吗?!!    BY 西尔Seal

设定君:

    【千 x 凯】

    【腹黑高冷闷骚忠犬攻 x 阳光逗比机智话唠受】全程吐槽风】

    本篇为互穿系列第二篇——现穿古。】

    【本文又名→《夺嫡之争保命守则》or《老王的烦恼》】

    【夺嫡之路,实属不易,且行且珍惜啊且行且珍惜。

    【续上】

 


零五


    就算生活再苦再累,这B,还是要装的。

    捯饬了好一会儿,王俊凯默默的跟着易烊千玺来到了客堂,虽然内心崩溃,但他依旧面无表情的抬脚踏进了瑞王府的客堂内。

    “看来九哥是真的病了,脸色这样差。”才一进门,王俊凯就听到一个略微微微熟悉的声音响起,循着声音望去,那衣着墨色华服长衫手握一杯茶盏端坐在客椅上的男子,想必就是珞王爷了。噫?怎么这珞王看着也有那么一丝丝眼熟呢?

    “无事,无事。倒是绝意不会做事,叫十一弟白白等了这么长时间。”王俊凯在易烊千玺的带领下坐到了主坐上,在来的路上,也听了关于这珞王的一些事情,他便自如的演了起来。

    ╮(╯▽╰)╭古风调调谁不会啊~好歹我是C组出身!演技这玩意都是小case嘛~~【注:A在穿越前是某组合出道预备役。练习生分组为:A组专精歌唱,B组专精作曲,C组专精演技,D组专精舞蹈】

    珞王闻言将手中的茶盏放置手边的桌子上,笑笑,“无碍,听闻九哥在休息,是我让绝意不要去打扰九哥的。”

    就这么你来我往的说笑了好一会儿,珞王突然将茶盏的盖子打开,轻声说了一句,“啊,茶没了呢。”

    “绝意。”王俊凯闻言,轻声唤道。

    “是小人疏忽了,请王爷责罚。”易烊千玺从王俊凯身侧走到珞王面前,半跪致歉。

    “无妨,无妨。我听说九哥府上新进了一批君山银针……”珞王抬手带着笑示意易烊千玺起身,眼眸一转,看向王俊凯,“听说…还是极上品呢!我可是馋得紧呢。”

    “你啊你~这都哪儿听来的~”王俊凯闻言将手中茶盏放下,笑着说道,“绝意,去吧~君山银针~”

    “那就谢过九哥啦~”珞王满意的收回眼眸,笑着将茶盏递给站在他身前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伸手接过茶盏,就退下出了客厅。


    所以……君山银针是什么鬼???

    看着易烊千玺离去的背影,王俊凯内心是崩溃的。

    独自一人应付这看起来不是什么善茬的珞王,王俊凯的内心在流泪。


    “说吧。”王俊凯往椅背上轻轻一靠,眼睛缓缓地看向珞王,“你故意把绝意支开,是想跟我说什么?”

    “九哥……”听到他的话,珞王神色一敛,而后又微微一笑道,“九哥你难道不知道我想和你说什么吗?”

    “……”王俊凯眉眼依旧不动分毫,不回他话。_(:зゝ∠)_那个啥……宝宝是真的不知道你想说啥的…………

    “怎么?”珞王低眉抬手敛了敛衣袖,语气似有一丝忧虑,“看来九哥这是不信任我了啊。”

    “…………”讲道理啊_(:зゝ∠)_你脑补可以,但是求你别脑补得太过分啊喂…………

    “九哥……”见王俊凯没有接他的话,珞王眼眸一抬,再次看向他,“关于这次父皇吩咐下来的事,由我支持九哥如何?”

    “哦?”王俊凯眉头一挑,作似感兴趣的样子。

    “想必九哥也得到消息了……”珞王嘴角勾起一丝笑意,然而笑意并未传达至眼睛深处。

    …………

    ……




    珞王走后,王俊凯感觉自己似乎要累瘫了,在易烊千玺的帮忙下回到了房间里。

    “绝意,你过来这里坐。”王俊凯伸手拍拍自己身旁的椅子,

    易烊千玺将房门关好后,听着他的话就走到他旁边,没坐。

    半天也没见他下一部动作,王俊凯低着头翻了个白眼就抬手一扯他衣袖,“别愣着了,快坐下,有事问你。”

    “是。”不能违背王爷的命令,易烊千玺没再纠结,顺着他的力道就坐了下来。

    “关于珞王,我需要你再跟我详细解说解说。”王俊凯将脑袋凑到他旁边,轻声说道。

    “好的。”易烊千玺点点头,张嘴缓缓的讲述着关于珞王的生平。

    ……

    ……

    两人一直说到入夜,就连晚餐王俊凯都拒绝了,在终于讨论完结果之后,王俊凯突然想起了什么,立马张嘴把正要去厨房吩咐晚餐的易烊千玺喊住,“哎,对了,那个珞王叫什么来着?”

    “珞王爷名为单字——源,字珞意。”易烊千玺回身半鞠躬道,

    “噢,好的。”王俊凯点点头,抬手示意他可以退下了。易烊千玺微微一点头,退出了房间,轻手将门关上。



    “源?单字?嗯……”王俊凯放松了姿势躺在椅榻上,嘴巴念念叨叨着,“国姓……王…………王…源……嗯……王源…………”这么念叨了好几遍,突然,他仿佛想起了什么,猛地从椅榻上蹦下来,“卧槽!王源?!!”

    仔细回想了一下下午见到的珞王,感觉自己茅塞顿开,“我说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这尼玛不是A组那个唱歌老厉害的练习生嘛!!!!”



【本章完,下文待续】


_(:зゝ∠)_虽然短,这也是我努力的结果嗷!

有点儿卡~宝宝们就先看着!!往后只会更精彩更有毒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59)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