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我的队友突然变成小孩子了肿么破??!》【第三章】

我的队友突然变成小孩子了肿么破??!      BY西尔Seal

设定君:


    千 x 凯

    宠溺攻 x 逗比受

    本篇全程高能,请不要问作者逻辑何在,那玩意在这篇文里就是不存在的【认真脸】非要较真您就点XX拜拜吧,爷没那个空闲陪您(微笑)。


    怎么变成小孩子了?                                     ←A and C

    啊……还好最近我没有行程………                     ←A and C

    不、不是?你们的重点不对吧?!!!!        ←在一旁懵逼的B


    本文又名→《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千玺会变成弟控了。》and《—哥哥,你喜欢我吗? —…………[弟控卒]or如何利用暗恋的人的弟控属性将他攻略!



第三章


    十年前聚集在练习室内的众人再一次聚集,一个个或懵逼或惊讶或平静的围着那个舒舒服服的倒在易烊千玺怀里的此次事件的主角——王俊凯。

    “这样子暴露在镜头前大家肯定都觉得是小凯的私生子了。”经纪人A

    “为什么你到现在还执着于私生子这个话题……”经纪人B像看白痴一样看向经纪人A。

    “所以你们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小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变大是吗?”经纪人C问道,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点了点头,迎上经纪人C的目光的王源举起双手往后一退,“我只是个路人甲!他俩都不知道!我更加不清楚了!”

    练习室的门被人推开,助理D走进室内,“小凯,这是我找到的最小码的练功服了。”说着,将手中拿着的练功服递给抱着他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很自然的伸手接过衣服,打开衣服一抖,“嗯……”皱眉。

    “小凯你也太小只了吧23333”看到将练功服比到王俊凯身上,衣服的下摆几乎盖过他的膝盖的时候,王源忍不住“噗”的笑出了声。

    “滚滚滚!”几乎是立刻的回击,王俊凯还伸脚往王源的方向踹了几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是小短腿!你踢不到!!你踢不到~~~~”瞅着王俊凯想踢踢不到的样子,王源乐得快要笑疯了,整个练习室内充斥着他略微癫狂的笑声。

    “行了,别闹了你俩。”易烊千玺有些哭笑不得的伸手推了趴在地上笑个不停的王源一把,另一只手安抚似的轻轻顺着怀里气得要冲过去干架的王俊凯。

    被易烊千玺及时的安抚了的王俊凯停下了想要起身的冲动,乖乖的躺回易烊千玺的怀里,但是心里还是不服气,冲着王源倒着的方向傲娇且轻蔑翻了个白眼并且附上了一个大声的“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已经抑制住的笑意再一次被王俊凯的表情所激发,一时间,王源笑得不能自理。

    除开依旧瞪着王源的王俊凯,其他人则见怪不怪的无视了发出噪音的王源。

    抬手捏了把王俊凯因为生气而鼓起来的小脸,易烊千玺低下头,轻声的在他耳边说道,“好啦,别生气了,刚刚我突然想起以前粉丝寄来公司说是送给我弟的衣服,因为太多了,好像有一部分留在了公司我的柜子里,待会我去帮你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好不好?”

    被易烊千玺温柔到家的话语吸引注意力的某只暗恋者——王俊凯,成功的被治愈了,脸上的表情瞬间切换成“迷弟”式乖巧的微笑,伴随着“嗯!嗯!”的回答,脑袋也跟着重重的点了好几下。

    易烊千玺笑着抬手像是称赞似的抚了抚王俊凯因为变小而显得更加长的头发,捡起因为各种事情而掉落在一旁的发圈,重新给他扎好了头发。之后,将身上只裹着T恤的王俊凯放到他落在地上的衣服堆上就起身带着助理D走出了练习室。

    期间,王俊凯老实的认认真真的瞅着易烊千玺离开的背影,忠实的当着“迷弟”。



    “哎,我说,你这表情你这眼神……不能再更明显了喂。”那边,终于停止了大笑的王源凑到小小凯旁边,小声的说道。

    听到耳边传来的声音,王俊凯转过头,表情跟翻书一般瞬间切换,像是看白痴一样的瞥了他一眼,并附赠了一声“……哼。”。

    “啧啧啧,真的是有了媳妇儿忘了娘啊……这媳妇儿还没到手就这样冷漠的对待一把屎一把尿把你糊大的为娘啊……”说着,王源还抬手抹了一把那并不存在的眼泪。

    “去你妹的屎去你妹的尿!谁是你儿子啊!滚滚滚!”一点就炸了的王俊凯终于忍不住的伸出了小手使劲的怼就坐在身边的王源。

    “嘿嘿XD”打在身上的小拳头并不疼,王源给他锤了几下自己之后就挂着一张怎么看都是不怀好意的笑脸一把抓住了王俊凯的两只小手,“哎哎哎,别吵别吵,我跟你说啊!其实,这次是一次难得机会啊!!”

    “啊?什么机会?”不满自己被攥住了的双手,王俊凯一边不爽的回答着一边挣扎起来。

    “将媳妇儿抓到手心里的机会啊~~”说着,王源还特别猥琐的动了动他那双眉毛。

    “嗯?怎么说?”王源的话语成功的吸引了王俊凯注意,他也不再挣扎,安静的望向凑近自己的王源。

    “你还记得十年前的事儿吧~”王源慢慢的问道,看着面前的王俊凯回应似的点头,才接着说下去,“之后千玺不是去了你家住了一晚上吗?”

    “是啊。”王俊凯想起当初的事情,再一次的点了点头。

    “我还记得第二天他恢复之后,你还跟我念叨过好几次小千玺有多可爱,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会成为弟控的事呢~~那天晚上肯定发生了不少事情吧~”王源一边微笑着一边诱导着王俊凯,“所以啊~你可以趁着这一次变小的机会~利用千玺的弟控属性把他拿下!”

    看着王源那已经有些狰狞的表情,细细的思考了他说的话,茅舍突然顿开,两只眼睛猛地一亮,“对哦!!!!”

    “是吧~~”王源松开抓着王俊凯小手的手,得意的坐直身子,眉毛还一直冲着王俊凯一上一下的动着。

    “但是,要怎样才能跟着千玺回家呢?”王俊凯突然想到什么,抬头看向王源。

    “你放心~你源哥会帮你哒!!”说着一拍胸脯,王源仰天又开始大笑了起来。

    这一次,王俊凯却没有像刚才那样嫌弃着王源,他则是一脸满意的微笑,看着练习室的大门,等待着易烊千玺的归来。



    而坐在不远处围观了他俩神神秘秘偷偷摸摸的交流了好一会儿的经纪人ABC……

    我们家孩子们最近是不是都中邪了啊……



【本章完,下文待续】


_(:зゝ∠)_嗷呜!还是坚强的码出来惹~

虽然源哥说要帮助!但小小凯能否顺利的潜入易师傅的家中呢?亚撒西的易师傅能扛得住小小凯无与伦比的撒娇攻击吗?

嘿嘿XD且看下回分解~


评论(24)
热度(121)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