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我的队友突然变成小孩子了肿么破??!》【第五章】

我的队友突然变成小孩子了肿么破??!      BY西尔Seal

设定君:

    千 x 凯

    宠溺攻 x 逗比受

    本篇全程高能,请不要问作者逻辑何在,那玩意在这篇文里就是不存在的【认真脸】,非要较真您就点XX拜拜吧,爷没那个空闲陪您(微笑)。

    怎么变成小孩子了?                                     ←A and C

    啊……还好最近我没有行程………                     ←A and C

    不、不是?你们的重点不对吧?!!!!        ←在一旁懵逼的B

    本文又名→《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千玺会变成弟控了。》and《—哥哥,你喜欢我吗? —…………[弟控卒]or如何利用暗恋的人的弟控属性将他攻略!

第五章

    等了好一会儿都没见王俊凯回复微信的王源将微信后台之后就点开了微博。
    不出所料的,今天发的那条微博果然引起了热议,才过了半天,转发已经二十万出头了。
    “啧啧,果然带上那两口子转发量就会飙升……”王源一边摇着头一边咋着舌,一边戳戳点点点开了那个目前已经上了热门话题的微博。

    ——————————————————
     ←            微博正文          ···
    ——————————————————
    TFBOYS-王源 ♚10        99999999
    10小时前 来自 肥嘟嘟iPhone  阅读

    [捂心口]有了媳妇儿,忘了娘……
    为娘心很痛啊…………

    | ̄ ̄ ̄ ̄ ̄ ̄ ̄ ̄ ̄ ̄|
    |                       |
    |                       |
    |                       |
    |                       |
    |      配    图        |
    |                       |
    |      N     张        |
    |                       |
    |                       |
    |                       |
    |                       |
    |__________|

    ——————————————————
     转发 21万  评论 6万     赞 35万
    ——————————————————

    源球球                      赞9999 评论
    X-XX  11:30
    源源儿啊……既然发了微博顺便来
    张自拍啊………[捂心口][大哭]
    ——————————————————
    共999条回复>
    ——————————————————

    少年已长成                 赞9999 评论
    X-XX  11:29
    所以说_(:зゝ∠)_源娘亲……辣
    一锅是你儿砸?(宝宝只想知道
    上下如何分配来着……(划掉))
    ——————————————————
    小豆豆:按照姓氏来的话……(摸下巴)
    嘤嘤嘤:按照年纪来的话……
    我站年下~(微笑)
    冷飕飕:其实看双方的姿势就可以
    分辨惹~~~~~~

    共999条回复>
    ——————————————————

    YUUUUUUTA             赞9999 评论
    X-XX  11:31
    [冷漠脸]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
    风呼呼的吹:[笑哭]我已经吃饱了……
    没名字:[笑哭]教、教练!我还能吃!!
    想不出来了:_(:зゝ∠)_同一个世界,
    同一包狗粮……

    共999条回复>
    ——————————————————

    默默哭泣                    赞9999 评论
    X-XX  11:33
    从此,他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
    实在是:各位乘客请注意,高速列车马
    上就要出发啦……(捂脸)
    想不到:乘车请系好安全带……(捂脸)
    ID了:呜呜呜——污污污——(捂脸)

    共999条回复>
    ——————————————————

    手好冷                      赞9999 评论
    X-XX  11: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我拥有了我爱豆
    同款狗粮了哈哈哈哈哈!!!
    ——————————————————
    委屈:(笑哭)哈哈哈哈我也有了呢!!
    蓝瘦:_(:зゝ∠)_我还有同款心痛(捂心)
    想姑:好的,那我有同款娘心?(什么鬼)

    共999条回复>
    ——————————————————

    以上为热门评论
    ——————————————————

    …………
    …………

    “噫,果然现在的小姑娘懂得很多啊~~”王源愉快的翻看着评论,看到HIGH处还忍不住换了小号来给粉丝的精彩评论疯狂点赞起来,“上下分配啊~~啧啧啧~~~~”看到热门上关于攻受问题的YY,王源儿若有所思的想到了什么,嘴角勾起一个略微不怀好意的(划掉)微笑。


    撇开刷微博刷的不亦乐乎的王源不说,让我们来看看话题的中心——易烊千玺及王俊凯这会儿正在……

     进到浴室内,易烊千玺想将王俊凯放下,而他却死死的勾着易烊千玺的脖子不松手。
    “嗯?怎么了?”易烊千玺微微低头看向怀中的小人儿。
    王俊凯听到他的话,并没有立刻回答他,只是紧了紧自己搂着他脖子的双手,把自己的下巴默默的搭到他的肩膀上,在易烊千玺看不到的地方,大大的眼珠子狡黠的一转,似乎想到了什么,便张开嘴巴凑到易烊千玺耳朵边上轻声说了一句,“你刚刚抱我过来,我都没有穿鞋……小凯不想穿着袜子踩到湿湿的地面上……”
    听着他的话,他的语气,易烊千玺只感受到耳朵上传来的王俊凯说话时呼出的气息,不禁浑身一抖,愣了一会儿,易烊千玺托着紧紧靠在自己身上的王俊凯的屁股,将他往自己身前一移,低头直视他的双眼。
    王俊凯当然感觉到了易烊千玺刚刚的那一抖,并且知道他这一抖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刚刚说话时故意冲着他耳朵呼出的气,这会儿,他无辜的眨了眨双眼,和他对视着,也不说话。
    “我帮你脱袜子……”顿了一下,易烊千玺提议道。
    “你知道的……”王俊凯正了正色,认真的对他说道,“宝宝是处女座。”微笑。
    “…………”这句话……成功的让易烊千玺想起了过去来自王俊凯同学的各种纠结以及应对他的纠结的完美解决方法——顺着他的一切要求,“我抱你回去拿鞋?”
    “嗯……这倒不用啦!鞋子太大了,小凯怕穿着洗澡会摔倒……”说着,王俊凯撅起来小嘴巴,一副很苦恼的样子。
    “…………”听着他的自称,易烊千玺神色略微复杂的说道,“你怎么了?老是喊自己小凯……”
    王俊凯仰着头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因为小凯喜欢!”
    “…………”不知如何回答的易烊千玺……沉默……
    “这样不是很可爱么!!”王俊凯一边说着一边眯着眼睛动了动自己的脑袋,模样很是可爱。
    “噗嗤——”一箭正中红心,完美戳中萌点,易烊千玺微微撇开视线,一手托着王俊凯的小屁股另一只手忍不住揉了把王俊凯的小脑袋,“你……喜欢就好……”



    源哥诚不欺我!!!!!比赞!!!!!!
    顺势将脑袋埋进依然陷入萌点中不可自拔的某只弟控脖子里的王俊凯在某弟控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向着远方的王源竖起了个大大的拇指。


【本章完,下文待续】

害羞。。。。

评论(13)
热度(112)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