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我的队友突然变成小孩子了肿么破??!》【第二章】【小凯篇】

我的队友突然变成小孩子了肿么破??!      BY西尔Seal

设定君:


    千 x 凯

    宠溺攻 x 逗比受

    本篇全程高能,请不要问作者逻辑何在,那玩意在这篇文里就是不存在的【认真脸】非要较真您就点XX拜拜吧,爷没那个空闲陪您(微笑)。


    怎么变成小孩子了?                                     ←A and C

    啊……还好最近我没有行程………                     ←A and C

    不、不是?你们的重点不对吧?!!!!        ←在一旁懵逼的B


    本文又名→《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千玺会变成弟控了。》and《—哥哥,你喜欢我吗? —…………[弟控卒]or如何利用暗恋的人的弟控属性将他攻略!



第二章 【小凯篇】


    十年后的某一日。


    一推开练习室的门,节奏明快旋律舒缓的R&B歌曲就钻进了耳朵,伸头往里一看,果然看到在认真的练着舞的易烊千玺。

    “这么早?”王俊凯抬脚走了进去,摘了口罩和帽子就跟他打招呼。

    从镜子里看到走进来的人,易烊千玺停下自己的动作,转过身面对王俊凯眼睛却看向他所在的位置上方的时钟,“都十点半了还早?”

    王俊凯把身后的背包放到椅子上,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丢到旁边椅子上易烊千玺的衣服上,听到他的话直接转头冲他翻了个白眼,“我赌你到的时候绝对还没九点。”说完又转回头,一手撸着最近有些长的头发一边弯腰伸手到背包里掏发圈。

    易烊千玺不可置否的耸了耸肩,走了两步到他身旁从自己背包的外袋里掏出一根发圈,抬手帮他往后拨弄两下头发,在脑后扎了一个揪。“好了。”

    很老实的任易烊千玺帮自己扎了头发,伸手摸摸脑袋后边的小揪,回头笑眯眯的冲他说道,“噢!谢啦~”

    易烊千玺微微一笑,抬手拍拍他脑袋就走到音箱前拿起MP3开始调试音乐,“怎么难得的休息日,你不睡懒觉来这么早?”

    “不要讲得我好像猪一样好嘛~宝宝也是有尊严的!”王俊凯一边噘嘴表示着不高兴一边开始做起了热身,“刚刚在来的路上刷微博看到说王源也来公司了,他人呢?”

    “王源儿在琴房练声。”易烊千玺调了一个柔缓的音乐后就走到坐在地上压腰的王俊凯身后,“我帮你压。”

    王俊凯点点头,放松了身子让他把自己往下压。

    “啧啧,你这老腰又硬了。”一边慢慢的把他往下压一边吐槽着,“要是疼跟我说一声啊。”

    “唔唔,前几天拍夜场戏熬了几个晚上,腰可能僵着了。”王俊凯感觉到腰的微微疼痛,皱着眉说道。

    易烊千玺看他的反应,停下了往下压的动作,拍拍他的腰指了指镜子前的软垫说道,“行了,先别热身了。过那边躺着,我给你按按。”

    “好好好~”听到他的话,王俊凯立马从地上爬起来,高高兴兴的去吧垫子往中间拉了拉就躺了上去。

    “……”看着他屁颠屁颠的样子,易烊千玺有些好笑,跟着他走到他旁边,轻轻一拍他撅着的屁股,拿起北京腔调说道,“好嘞!这位客人,要是您觉着我力道重了,就跟我说一声哈。”

    趴在软垫上舒服的享受着易烊千玺的按摩的王俊凯嘚瑟的嚷嚷道,“哎哟哟~易师傅!力道再重一些啊!这没感觉啊!!”

    “是是是,那现在呢?感觉到了吗?”易烊千玺笑着回答,手下加了一点力道。

    “嗯嗯,可以可以~”王俊凯干脆就闭上了眼睛,舒服的将脑袋枕在自己的手臂上,“果然,要说这按摩,还是我们易师傅手艺最好啊~呼~真舒服!”

    “行吧你,安静躺一会儿。”易烊千玺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脑袋,“昨晚上你不是很晚才回到家吗,今天这么早就来了,要是困你就闭眼睛睡一下。”

    “嗯,这会儿我反而不怎么困了。”王俊凯闭着眼睛晃了晃脑袋,“不过易师傅按得这么舒服,说不定我待会真的就睡着了呢~”

    “睡吧睡吧,别老动来动去啦。”易烊千玺又抬手推了一下他不安分的腿。

    “嗯嗯嗯……”王俊凯享受着按摩,模棱两可的回应着。


    其实就像易烊千玺说的那般,王俊凯连拍了四天的夜场戏才完成了这次电影的杀青戏份,为了这场戏他已经熬了五个夜晚了,虽然说白天有休息,但是夜场戏比日场戏要花费的精力要多得多,一连下直到昨天晚上快十二点才回到市内的家里。

    作为男主角的戏份他是拍完了,全剧的戏份也就差女主角的几场日场,所以简单的跟剧组庆祝了一下他的戏份的杀青他就回家了。

    回到自己的家之后,他有跟易烊千玺和王源在只有他们三个人的群里唠了一会儿嗑,然后才在易烊千玺的要求下洗漱睡觉了。

    今天早上,莫名其妙的醒了一下的王俊凯习惯性的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正好看到微博推送了一条关于易烊千玺的消息,他就点开了链接。

    链接里是粉丝和媒体发送的易烊千玺上班图,王俊凯眯着眼睛看着上边自己有快四个月没有见到的人儿,思考了两秒钟就决定放弃了懒觉,从床上爬了起来,跑到浴室里一边刷牙一边给自己的助理打电话,让他把保姆车开到自家楼下,不理会那边惊讶他这么早起床的助理,王俊凯说完事情就皱着一张小脸挂了电话继续努力的刷着牙。


    是了,十年间的变化挺大,不仅仅是三人的人气越来越高,不管个人还是组合的发展都越来越好。

    随着个人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好,三人的组合行程比起从前也渐渐少了许多,除了每年一出的专辑那两个月外,基本很难看到三人同台的活动。

    在这十年间,三人在北京市内都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一忙起来,三人很难完整的聚在一起。

    但要说着十年间最大的变化,就是,王俊凯喜欢上了易烊千玺。

    王俊凯自己都讲不清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易烊千玺的,甚至他让意识到自己喜欢上易烊千玺的原由还是因为王源某天私下对他提出的一个问题。

    从那天后,王俊凯就真正发觉到自己对易烊千玺的心意,然后开始了一段长达至少六年的在台前刻意卖萌卖腐的假公济私式暗恋。


    王俊凯洗漱完毕就找了一套舒服的衣服换上,戴好口罩帽子背上背包就出了门。




    “哟,刷到微博的时候我还不敢相信,我们大哥居然在熬了夜之后还能这么早起床来公司呢~”甜蜜(大雾)的二人世界就这么被打断了,王源人还没进门声音倒先传进了两人的耳朵。

    王俊凯听到他的声音撇了撇嘴,将脑袋转向背对着他的方向,不理他。

    “怎么?嫌我烦人啊?还不理我~”王源知道他的想法,带着坏笑走近,还故意的走到他头朝向的地方,凑近笑嘻嘻的说道。

    “知道烦人还往我面前凑什么凑!嘁。”王俊凯睁开眼睛翻了个白眼,又转开脑袋。

    “噫——亏我念着队友情,想着这么久没见着了一看到你的消息就从楼上跑下来看你,你居然还这么冷漠的对我!”故意的作起戏,王源掏出手机冲着他俩就是一顿拍,“我要发微博跟你粉丝控诉一下你这不耻的行为!!!!”

    “发发发发发!就知道发微博!!!辣鸡!”王俊凯转头冲他翻了个白眼,而后继续趴着任易烊千玺给自己按摩。

    “一见面就掐,你俩也不嫌腻味。”认真的负责按摩的易烊千玺围观了他俩闹腾的全过程,有些好笑。

    “就是,幼稚。”王俊凯顺嘴的损了王源一句。

    “哎,讲道理!我要是幼稚的话你也好不到哪里去我跟你说!”王源也不理他,嘴巴顶着他眼睛却看着手里的手机,戳戳戳发起了微博。

    “行吧,你俩都少说一句吧,也不嫌吵得头疼。”易烊千玺说着停下了按摩的动作,伸手拍拍王俊凯的屁股,“好了,起来坐一会儿,待会就可以练舞了。”

    “噢噢,好~~谢了!易师傅!”王俊凯顺势从软垫上坐起身,笑眯眯的看向易烊千玺。

    “工钱月结啊~”易烊千玺看他那傻样,抬手摸了一把他脑袋,就起身去调MP3播放的音乐。

    “啧啧啧……”发完微博的王源将视线从手机上移到身旁那一脸傻笑的王俊凯身上,用只有他俩才能听到的音量对他说道,“这大清早就塞这大把大把的狗粮,你考虑过本宝宝的感受嘛?”

    “科科科科……”王俊凯甩他一记白眼,依旧乐呵呵的瞅着易烊千玺。

    就在这会儿,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滚(ノ`Д)ノ)……


    “…………”

    “…………”

    “…………”

    迷之沉默再一次的在大势人气组合的练习室中蔓延开来。

    王俊凯一脸震惊Σ( ° △ °|||)︴的坐在地上,懵逼了好一会儿,抬起头愣愣的看向练习室内的其他俩人。

    “什么鬼?!!!”王俊凯瞪着双眼,撕心裂肺。

    “我也想问什么鬼?!!!!”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的王源也在撕心裂肺。

    “肿么回事?!!!!”王俊凯回头望着镜子中那小小的身影,呐喊。

    “你刚刚干啥了你?为什么连你也变小了喂?!!!!”王源(╯‵□′)╯︵┻━┻

    对,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我们的大哥——王俊凯,突然地……也变成小孩子了。

    易烊千玺一声不吭的走到坐在地上懵逼的王俊凯旁边,伸手捏了一把他肉呼呼的脸,嘴角缓缓勾起,绽出一个微笑。而懵逼的王俊凯眼睛直瞅着镜子中反射出来的自己,被捏脸的时候下意识的抗拒,抬手就推,却发现捏自己脸的人是易烊千玺,并且他还笑得那么好看……就……放弃了挣扎……甚至还配合着易烊千玺的动作靠了过去。

    看着他俩这你情我愿打情骂俏(大雾)的画面有些不忍直视的王源赶紧张嘴打断他俩的二人小世界,“哎哟喂!千玺你别玩儿了!赶紧想想办法啊!”

    “办法?我能有什么办法?”易烊千玺伸出一只手故意的揪住王俊凯的小鼻子,笑着回头看向王源。

    “你上次不是就恢复了吗?”王源走到他俩旁边,蹲下,看了一眼张开双手主动地钻进易烊千玺怀里的小小的王俊凯…………然后不忍直视的看向那个感觉很满足的搂着他的易烊千玺,(pin ming)严肃认真的说道。

    “我也不知道我上次怎么恢复的……”易烊千玺直接坐到地上,托着王俊凯肉呼呼的小屁股往自己怀里送,而他眼睛则是看向身旁蹲着的王源,“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恢复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恢复的方法。”

    “也是……”当初易烊千玺恢复之后众人就有询问过原由,只是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居然还会有第二次。王源只能点点头,然后盯着面前这互动得不亦乐乎的两人,翻了个白眼,站起人掏出手机,“我给小马哥他们打电话说一下这件事……”

    “嗯。”易烊千玺不再看他,低头和怀里的小俊凯玩闹起来。


    电话还未接通的王源一边瞅着缩在易烊千玺怀里的小小的人儿,一边腹诽道:麻蛋,公司这练习室是有毒啊……看来最近我要少来练习室了,谁知道下一次变小的是不是我啊日(╯‵□′)╯︵┻━┻



【本章完,下文待续】


_(:зゝ∠)_妈呀,写着太顺手了,一不下心又爆字数惹……

咳咳,开始了!小小凯的傻白甜萌萌软弟撒娇表脸生活正式开启,请问,易师傅,您做好准备接招了吗?XD


啊,对了,关于小凯的头毛_(:зゝ∠)_大概是这样的状态~不过刘海没那么长,大概参考一下啦~

参考我们小紫嗷嗷!!!





评论(24)
热度(130)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