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跪求盗文狗放原作者一条生路_(:зゝ∠)_

跪求盗文狗放原作者一条生路_(:зゝ∠)_

加粗看到没?

这件事情被我发现是在六月份,到现在,全程我只能用【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来形容。(微笑)气得我都无语了。

讲道理,无授权转载我特么都能接受了:)

至少上边还会带上本宝宝ID,盗文狗简直:)

好的,首先,我给你们看看我今天看到有人给我发消息而点开这个【汤圆创作】软件。然后再回复里看到这么一个人:)



我看了三遍,真的,看了三遍。然后,我无语得有点炸了……





好的,让我们来围观一下这件事情的起因和过程。微笑:)

事情是这样的_(:зゝ∠)_【懒得糊ID,就看看吧】


有一天,在贴吧有个妹子问我要了转载的授权。



我一直有这么一个习惯,有人转载改编我的文,我都会去看一眼。

过了几天后_(:зゝ∠)_我想起这么一回事儿,就去下了这个软件,看看。



最下面辣个是转载的妹子,咦?那上面这个??

然后点开~哎哟喂,这么精彩!看到了好几篇反正肯定不是同一个作者写的文呢_(:_」∠)_













然后_(:зゝ∠)_

过了几个小时……我的留言全被删了XD

我一炸,就跑去贴吧发了图……让大家去举报!

当然……一点卵用都没有:)【这个软件一定要进入黑名单,官方屁点用都没有科科】


后来大家就都跑去评论【以下妹子们给我的截图】






_(:зゝ∠)_……

然后……那位盗文大大的小粉丝们还和这些妹子掐起来了……甚至还说什么:就算是抄袭那其他文不是吧,我会继续支持你的!XD

我:?????不好意思_(:зゝ∠)_她的文全是盗文谢谢。

还有人说:就算是盗文我也支持你!我相信你!!

我:???????????


我按照官方要求发了这条邮件,回复【收到】之后,再也没消息。

讲道理,看着心烦我就再也没去过这个软件。




再然后……今天……有个妹子给我发了条消息……我才终于又点开这个软件………………就看到…………






其实,我今天会在LO发出来,就是为了确保能让那个不知道在哪里看到我的文的盗文狗和她的小伙伴们看到。:)

谢谢你们看得起我写的所有文章,麻烦以后你们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更加隐秘点,别一不小心又被我看到,别的不说,我看着烦:)

再多来几次我可能就禁止转载禁止改编了,到时候所有文全部都是盗文处理XD至少我还有蛮多基友小伙伴的,发动人海战术我还是做得到的嗷!!!



还有,最后关于那个帮我宣传的言论,我想再一次回复:


你特么以为老子稀罕你给我宣传啊?科科



评论(50)
热度(37)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