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你跑不掉的~》【第四章】

◇ 千 x 凯

◇ 架空成年,强强,1v1

◇ 脑洞大,避雷设定见第一章。

◇ 欢迎批评指正,不接受无脑怼,不喜请X掉。




第四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小凯你到底死去哪了!!!”王源生气的把手中的一沓纸狠狠地甩到桌子上。

    自从上次任务失利之后,王俊凯就没了消息,只知道他躲进了那栋大楼里,至此销声匿迹。联络仪在王俊凯逃跑的时候就已经毁坏了,让王源没想到的是,在王俊凯躲进大楼后不久,甚至连他偷偷安装在微型枪里的信号器都停止运作了。更让人心烦的是,王俊凯失联后,有两股势力一直在调查王俊凯的身份,当然,他们不可能查到什么。身为物品被盗的“红尘”在追查这是情有可原,可还有一股莫名的势力在寻找王俊凯,不,不仅仅是王俊凯这个人,这股势力仿佛是要把王俊凯身后的背景全挖出来一样的找,有几次差点“冲”了进来。

    据手头上的资料显示王俊凯是在A市TF大楼失去踪迹,那些警察不可能抓住了小凯,那小凯到底怎么消失的?不会直接死在楼里了吧……啊啊啊!!!

    王源气闷的抓了抓头,站起身,走出了屋子。



    然而被王源咒骂的王俊凯,正昏昏沉沉的躺在他们物主“红尘”BOSS的床上。

    “唔——”王俊凯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只觉得腰腹处异常疼痛,还伴随着一丝丝麻痒。眯眼看看四周,一片漆黑装饰……啊,对了,他们好像是在帮我缝伤口来着…唔…好疼啊……

    王俊凯动了动身子,却发现全身无力就干脆睁着眼睛躺着不动,脑内开始慢慢活跃起来。

    啧,最近做任务太顺利了……真是太过放松了……这点小伤还叫得这么…………太特么丢人了…………

    诶?怎么这么安静,他人呢?!!!


    正这么想着,房间的门被推开了。

    “哟~~醒了?”一个轻挑的声音响起,王俊凯斜眼看过去,虽然昨天神志有些模糊,但是他还是认出了这个人——是易烊千玺的部下。

    “……”果然上梁不正下梁歪,都不是正常人……啧。

    “看起来身体素质不错啊,我以为你会昏迷三天呢~~~~”刘志宏也不在意他不回话,只是朝他走去,

    “……”讲话不要用波浪号,啧。王俊凯转过视线,不再看他。

    突然,王俊凯感觉到身上的被子被拉开。

    “哎哎哎……别紧张别紧张~~我没打算怎么你,我是个医生,帮你检查伤口啊……”刘志宏见王俊凯突然像炸了毛的猫一样瞪着他,赶紧解释,顺便把手中的针筒在王俊凯眼前晃晃,“这是消炎药……伤口一直包着会发炎……”

    “……”

    “……”物以类聚……我算是明白这个词了……这两个人怎么都这么不好伺候啊……刘志宏一边拉开绷带,一边默默的在心底念叨着。



    打完药,清理了下血迹,重新包好伤口。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终于弄完伤患的刘志宏松了口气,这小家伙身体素质还真不是一般的好,伤口已经开始恢复了。

    心情不错的刘志宏把手洗干净,重新回到王俊凯身边,“肚子饿了吗?你已经昏了一天了……”

    “……嗯。”

    “你等等~~~”刘志宏不理会王俊凯的冷淡,转身走出了房间。 伤口早些好,我就能早些离开这个地方了啊哈哈~~~~~


    刘志宏作为红尘的私人医生,擅长的领域还是很多的,营养学加上掌厨的手艺以及红尘BOSS家无所不有的冰箱,刘志宏很快就做出了清淡且很有营养,适合伤口刚愈合的王俊凯吃的东西。端进屋子里,王俊凯昏迷了一天,胃已经在抗议了,转头看到刘志宏端进来的食物,香甜的味道………………

    “要我喂你吗?”坐在一旁的刘志宏笑眯眯的问,

    “……”王俊凯瞪了他一眼,撑着身子要坐起来,才用力,就感觉腰腹处的疼痛,“嘶————”

    “哎哟!小祖宗!!!你老老实实躺着别乱动啊!我放下东西会去扶你的啊!!”刘志宏立刻把手中端着的东西放到旁边的小桌子上,然后马上按住要起身的王俊凯,“如果你伤口裂了,会更严重的啊!要是再帮你缝一次会要了你的命的(还有我的命TAT)……”

    “……”王俊凯皱着眉头,

    刘志宏把旁边一早就准备好的三角形状的斜枕拿到手中,右手抬起王俊凯的上半身,左手迅速的把枕头塞进他后背。

    “……”

    “好了。”弄完刘志宏再次把碗端到手上,打算喂王俊凯。

    王俊凯看出他的动作,睁着大大的眼睛,伸手想拿碗,“我自己来。”刚抬起手就因为动作而扯到伤口,“————!!”

    “天啊!你刚刚到底有没有听到我说话?!!都叫你别乱动了,你的伤口很大,抬手也会扯到伤口啊!!!不裂也会疼死你啊……你怎么就不听讲呢,喂你吃你又不会死!!!”咬牙着说,要不是迫于自家BOSS的压力,刘志宏真想直接一个拳头捶过去。

    “……”被刘志宏念叨的冒火,王俊凯终于忍不了,“可是我就是不想让人喂啊!!!”

    “你以为你现在什么状况?你自己动得了手我会喂你??”刘志宏

    “……”被他一句话顶得说不出话,王俊凯有些气闷,但是他说的是实话……

    “作为医生,我不会做任何会伤害你身体的事,你就老老实实的吃会怎样?!!”

    “……”小爷已经这么丢脸了,这可是小爷的底线!!

    “张嘴!!”刘志宏看王俊凯不说话,以为他想通了。

    “……”我就不吃!!

    “……”刘志宏发现王俊凯的不配合,嘴角有些抽。我靠,吃下去你是会死还是怎样?!!这家伙怎么比BOSS还难伺候!!!


    就在这时,房间的门被推开。

    刘志宏回头看到进门的易烊千玺,顿时感到一阵感动。

    “BOSS!来!您来伺候您家宝贝儿!!”刘志宏立马站起身,走到易烊千玺身边把手中的碗递给他,“他的伤口已经有复合的迹象,只要他不乱动,不拉到伤口,一周后就不会出血了。他现在不肯吃东西,你来劝劝吧。”

    “……”易烊千玺点点头,

    刘志宏把碗塞到易烊千玺手中,转身就走,“BOSS,我想起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



    看到刘志宏的动作,并且看到慢慢靠近的易烊千玺,王俊凯内心在哀嚎:早知道我就让那家伙喂我了!!!!T口T



评论(20)
热度(94)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