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猫少年》【正文完结】【第二十一章至完结章及番外三章】

猫少年 BY 西尔Seal

【错别字什么的暂且无视吧_(:зゝ∠)_偶有崩坏,见谅】

【续上】

第二十一章  论——“交错”

    此时,站在王源身旁看着他微笑的人身着一身铁灰色的西装白色的衬衣里严谨的扎着一条纯黑色领带,而这人,当然就是王源的堂哥今夜晚宴的主角王家现任家主——王俊凯。

    巧的是对面的易烊千玺穿着一身纯黑色西装白色的衬衣扎着一条铁灰色的领带,注意到这个细节的刘志宏微微的偏头看了一眼身边的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依旧抿着嘴嘴角微微的翘起一个小小的弧度,原本现身的梨涡消失不见,直观看上去就和易烊千玺在面见新认识的人时表现出的表情一样,但刘志宏注意到唯一不一样的地方,是他的眼神,他看向王俊凯的眼神。

    “是你的朋友么?”王俊凯自然注意到站在王源对面的两人,说着微笑着看向两人。

    迎上王俊凯的眼神,易烊千玺微微的点了点头,态度不亲不远,像是第一次见面的样子。

    王俊凯朝易烊千玺伸出右手,上半身往前微微倾了倾,脸上挂着得怡的笑容,一如往常的温和有礼,“你好,我是王俊凯。小源的堂哥。”

    易烊千玺嘴角一勾也挂上友好的神情,伸出右手握住对方的手,轻声道,“你好,易烊千玺。”

    两人轻轻握了一下后便松开了双手,王俊凯的手便转向刘志宏,刘志宏也笑着同他握住,说道,“你好,我是刘志宏。”

    松开双手后,三人都站直身子,王源看了一圈众人的神情,赶紧乐呵呵打圆场,“哎哎哎,你们别这么官方好么,他俩是我好哥们儿,他呢是我最亲的堂哥,你们随意点,太生硬我别扭。”说着还冲众人挥挥手。

    王俊凯看着王源那样子,心下无奈的一笑,摇头伸手按了按他的肩膀,“你啊,没轻没重。”

    “没事儿,我们都习惯了。”刘志宏笑道,说完便被王源白了一眼。

    白完眼后王源却突然想起一件事,转头便对看着他笑的王俊凯说道,“哎,说到这个,其实他俩是——”

    话还没说完,王俊凯笑着接道,“易氏。对吧?”

    “哦?你怎么知道。”王源一脸被猜中的神情惹得王俊凯嘴角都咧开了一个小角,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那俏皮的小虎牙。

    “易…烊千玺嘛……”王俊凯断着话语回头看向对面的易烊千玺,头微微一低真诚的对他说道,“易总,感谢您这段时日来对王家的帮助与支持。”

    “哥们儿嘛……”易烊千玺却没动作,只是回望着对方轻声回答道。

    王俊凯笑了笑,转头看了一眼王源后又转回头对他们说道,“小源能有你们俩这么好的哥们儿,我很开心,也很羡慕呢。”

    “羡慕什么!你不还有我嘛!!最可爱最体贴的小棉裤啊~~”王源乐呵呵的搂住他哥,抬手指着对面的两人,“既然这样!你们从今天起也做哥们儿呗!!”

    “胡闹。”王俊凯无奈的伸手戳了戳王源的脑门,说道。

    “既然这样……”而一直没说话的刘志宏却伸手抓过易烊千玺放在身旁的右手,两只手都蜷成拳头举到王俊凯面前,笑着说道,“那就给王源儿个面子,咱们从今儿起也是哥们儿了。”说着,看向王俊凯,“没意见吧?王董。”

    王俊凯一愣,一旁的王源赶紧也抓过他的手蜷成拳头去碰对面那两只拳头,“哥们儿!”

    王俊凯看着四只碰在一起的拳头,不禁哑然一笑,握紧拳头碰了碰他们的手,笑道,“嗯,哥们儿。”

    刘志宏身子轻轻一碰还没有任何反应的易烊千玺,张口道,“哥们儿!!”

    回过神的易烊千玺看着四人的手,抿起嘴角,抬眼直视对面的王俊凯,“哥们儿。”

    晚宴如约举行,在经过开场讲话后,所有人也带着各自的目的四散开来。难得这些平时不在一块圈子的人都聚在一起,享受着宴会的人享受着,想结交各类人的也在结交着。

    互相夸赞,互相攀比,互相竞争。争奇斗艳,如一幕幕华丽的电影。

    刘志宏知道易烊千玺其实并不喜欢人多,很多时候的晚宴请柬都是推他一个人出去的,在看到一群群人散开时易烊千玺早早就转身避开了人群,只留下刘志宏一路被各类人拉住各种寒暄。

    刘志宏一面带着笑容同四面八方的人说话一面在心底哔哔哔:跑得挺快啊你!!!我就知道!!!!(╯‵□′)╯︵┻━┻

    此时的易烊千玺独自一人坐在偏角的沙发里,阴暗的没有人注意到他坐在这里。

    易烊千玺听着四周喧闹的声音,眼睛却始终在盯着一个人。

    那人正拿着一杯酒带着温润而疏离的笑容跟身旁的人说着话,像是感应到易烊千玺的眼神,那人突然转头看向了易烊千玺所在的方向,但也只是看了一眼便转回头继续对身边的人说话。

    易烊千玺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但心底却暗暗地叹了一口气。

    这时,那人突然朝着易烊千玺的方向走来,手里不知何时拿着两支酒杯,没多久便走到了他的面前。

    王俊凯坐到易烊千玺的身旁,把手中一支酒杯递给他,“怎么?不和小源他们去玩?”

    易烊千玺伸手接过那只酒杯,看了不远处被围着的刘志宏轻声笑道,“王源儿也就会去找吃的,刘志宏现在脱不开身呢,出去站着也会跟他一样的下场。”

    王俊凯也顺着他的视线看向刘志宏,笑着说,“是啊,小源现在就坐在糕点桌那儿吃着呢。”

    “你怎么也过来坐了呢?”易烊千玺收回视线,看着身旁的人,语尾声调微微上升,慢慢的话语有些许的调侃。

    王俊凯也转回头看向易烊千玺,嘴角勾起,轻声回答,“跟你一样,怕麻烦。”

    两相对视了好一会儿,不约而同的都笑了,抬起手轻轻的碰了碰杯子,两人带着笑浅浅的饮了点酒。

    两人都不是话多的人,也就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话。话题从近期的经济问题一直慢慢转到关于王源和刘志宏小时候的各样糗事。

    就这么的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突然,王俊凯拿着喝完了的酒杯站了起来,他看了看某个方向便回头对易烊千玺说道,“他们在喊我了,我先过去了。”

    “嗯。”易烊千玺点点头,示意他但走无妨。

    王俊凯也点点头,转身便走了。但走了两步后便停下脚步,回头带着笑对易烊千玺说,“和你聊天很开心,希望能有下一次机会再和你说话。”

    “随时随地。”易烊千玺抬起头迎着他的目光,举起手中的酒杯对他做了一个干杯的样子,回答道,“等你。”

    王俊凯看着他一仰头把剩下的酒喝完后,也不应声,带着笑转身离去。

    喝完杯中的酒,易烊千玺低下头看着手中那简单而又晶莹的酒杯,好一会儿后,轻声的笑了。

    那笑声,连他自己都听不见。

    

第二十二章  论——“病发”

    那日后,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并没有再次的见到面。

    王家的事物众多,还要应对韩家时不时的找茬,王俊凯根本没有时间离开公司。

    而易烊千玺也几乎驻扎在公司里,在一些攻击触及王家前就被他下手利落的解决掉了。

    王俊凯的“下一次”似乎很遥远,而易烊千玺却很认真的执行着“等”。

    不远不近,不主动。

    实在受不了易烊千玺成日闷在公司的办公室里,刘志宏拉着易烊千玺来到王源的小饭馆。

    两人朝着嘲风房走去,刘志宏转头看了看易烊千玺仍旧没提起任何兴趣的神情,有些不安。

    这样下去可不行啊……这么憋下去不会又……  刘志宏想着在心底叹了一口气,而后便提起精神笑得很好的对易烊千玺说道,“光咱俩吃饭没意思,要不打电话喊王源儿来?”说着,刘志宏开始掏自己的手机。

    易烊千玺眉头挑了挑,也没有什么表示,走了两步后他突然顿下脚步朝着另一个方向,刘志宏也停下脚步看向他,易烊千玺示意自己去一趟洗手间,刘志宏点点头继续向前走并开始拨打电话。

    电话还未接通刘志宏就走到了嘲风房门前,手才刚握住门把,隔壁的房间突然传来响动,刘志宏下意识的看过去,心里还在纳闷:咦?难道王源在?可他怎么会在睚眦房??一般不都是在囚牛么???

    这在这时,伴随着电话的接通,睚眦房门被打开,里边走出一个人。

    这个人,刘志宏当然认识。

    “喂?”手机里传来王源精神的声音,

    被他的声音唤回神智,张了张嘴却发现王源的声音很立体,并不仅仅是从手机里传出来的感觉。

    正从房间里出来的王俊凯一抬眼就看到站在隔壁房前的刘志宏,便笑着说道,“这么巧?”

    那边的王源“喂”了好几声没得到回应后有些炸毛,冲着手机喊道,“卧槽!刘志宏你打电话给我不吭声作死啊!!!”

    这下,刘志宏听得清清楚楚,声音……是从王俊凯身后的睚眦房里传了出来,想也没想,刘志宏挂点了电话朝睚眦房走去。

    王俊凯有些无奈的回头对屋内因为刘志宏的挂断而更加纳闷暴躁的王源说道,“咋咋呼呼,你这毛病得改。”

    “哎哎哎!刘志宏那家伙到底打电话来干——”话说到一半,抬头便看到站在门口的自家堂哥身边的那个人,赫然就是刚刚打来电话的刘志宏。

    “原来你们在这儿呀。”刘志宏没有理会屋内的王源,而是转头看着身旁的王俊凯。

    王俊凯对他就是笑笑,“是啊,你也来吃饭?”

    “嗯。还说打电话喊你们一块儿来呢。”刘志宏笑眯眯的回答,

    “我们也刚到呢,要不一块儿吃吧。”王俊凯说着拍拍刘志宏的肩膀,错开身子朝外走去,“我去一下洗手间。你们先点菜吧。”

    “噢,好~”刘志宏点点头,转身就进了睚眦房内。

    “我说呢,你怎么会在这房里。”坐到王源身边后刘志宏便说道,“这房间是留给你哥的吧。”

    “是啊,不过他很少来的。”王源点点头,说着伸手推了推正在看每月新推出的菜品菜单的刘志宏,“哎,怎么就你一个啊?千玺呢?”

    “噢,千玺去洗手间了。”刘志宏头也没抬的回答道,

    “洗手间…………”听了这话后,王源的表情有些微妙的变了变。

    这时后知后觉的刘志宏突然也反应过来,“哎!你堂哥刚刚是不是也说去洗手间啊!!”

    “…………”王源和刘志宏沉默了,两相对视。

    突然有点想去偷看啊肿么破……_(:зゝ∠)_  两人不约而同的想到。

    可是,两人没等到八卦,却迎来王俊凯的惊呼。

    易烊千玺洗好手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反射出来那看着没有变化可眼神却没有了往日的神采的人,直视着里面的双眼,却突然笑了。

    “你总是放不下。”易烊千玺笑着对镜子里的人低声说着,“从一开始你就知道,没有人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可你偏要死死的抓着那条线,何苦呢?”话语顿了顿,嘴角扯微微透出一股苦味,“其实……现在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

    话语刚落,旁的门便被推开了,易烊千玺转头看去,发现走进来的却是王俊凯,一愣。

    王俊凯也没想到易烊千玺在里面似的也一顿,而后笑着对易烊千玺说道,“好巧。”

    此时的易烊千玺已经回过神,调整好表情后转身面对王俊凯,笑道,“是很巧。”

    “我就刚刚在想怎么只有刘志宏一个人,原来你在这儿。”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身边的洗手池,伸手扭开水龙头慢慢地开始洗手。

    “来吃饭吗?”易烊千玺问,

    “那不然呢?”王俊凯轻笑着看向易烊千玺,语气里有些许的笑意。

    “嗯……王源儿这儿的菜还是很不错的。”易烊千玺顿了顿,而后很淡定的评论道。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故作镇静的转移话题,轻笑着关掉水龙头,易烊千玺伸手给他扯了张擦手的纸巾,王俊凯笑着接过了纸巾,轻轻的擦拭起来。

    “一起回去吧。”擦完手,王俊凯抬头对着站在一旁看着自己的易烊千玺说道,

    “嗯……你先去吧。”易烊千玺顿了顿,对王俊凯说道。

    “怎么?”王俊凯走到他旁边,有些不解的看着他。

    易烊千玺看着已经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王俊凯,全身的气场已经和当初的易小凯完全不一样,突然一笑,伸手拍拍他,轻声说道,“因为你已经长大啦~”

    “这是什么理由?”王俊凯一愣,不解的说,“我听不懂。”

    易烊千玺抿着嘴角,没有回答他,听着他的回答,只是笑着摇了摇头。

    王俊凯见他像是有什么事情的样子,犹豫了一下才说道,“那……我先回去了?”

    “嗯。”易烊千玺点了点头

    王俊凯虽然很不解,但还是从他身边走过,可才刚打开门脚还没跨出去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声闷响,一回头,就见原本站在洗手台边的易烊千玺双眼紧闭的倒在了地上,王俊凯一愣,便迅速的跨步到易烊千玺身边扶起他,伸手用力的按着易烊千玺的人中,张嘴冲外头大喊道,“王源!!!刘志宏!!!!!”

     

第二十三章  论——“终结”

    四周充斥着医院那特有的味道,易烊千玺还未睁开双眼就知道自己应该是在医院里了,耳朵还能听到时不时有人急匆匆路过的声音。

    易烊千玺努力的想要睁开眼睛,但眼皮却沉重得没有一丝反应。

    为什么睁不开眼睛呢?

    想张嘴询问,嘴巴却一动不动。想起身,却发现自己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

    尝试了许久之后,易烊千玺放弃了挣扎,静静地躺着。

    就这么躺着,意识也渐渐模糊,莫名的,他想起了一个人。

    小凯一定吓到了吧……居然没能忍到他离开……

    王俊凯看完秘书新递进来的文件,这段时间一直吊着的心也稍微的往下放了放,合上手中的文件,王俊凯伸手拿起桌面上的内线电话,对外边的秘书说道,“通知他们着手收购事宜,然后让司机将车开到楼下等我。”

    “好的,王董。”秘书在电话内恭敬严谨的回答道。

    王俊凯挂上电话,放松了一直直坐的姿势靠到椅背上,抬手揉了揉自己鼻根部的晴明穴,嘴巴无意识的叹了一口气,“千……”

    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后,王俊凯站起身子,整了整身上的西装,抬头挺胸精神的走出了办公室。

    才一坐上早已候在大楼门前的车子上,王俊凯对司机淡淡的说道,“市医院。”

    “好的,王先生。”司机应声点点头,便启动了车子。

    “王先生,您来了。”护工小李转头看到站在病房门口的王俊凯,立刻起身对他微微的鞠了鞠躬。

    “嗯。”王俊凯跨着步子走进室内,对小李点了点头便抬手示意他出去。

    小李很机灵一点头便离开了病房,顺手还关上了病房的门。

    王俊凯拿着新买的百合放进床头柜上的花瓶里。

    每天,王俊凯都会来看望昏迷中的易烊千玺,每一次,他都会带来三朵百合,放进花瓶内。

    放好百合花后,王俊凯走近易烊千玺所躺着的床,看床上的人面色依旧是那病态的白皙,双眼仍旧紧紧闭着,一动不动。

    定定的看了好久,王俊凯心底有些许的难受,他站在床边有些忍不住的伸出右手抚上对方的面颊,感受到对方如往常般温凉的体温,许久之后,王俊凯弯腰靠近易烊千玺,张嘴轻轻的对着昏迷中的人说,“千,你是不是在怪我……”语气柔和轻细,仿若自言自语般。

    王俊凯眼睛盯着易烊千玺的脸,慢慢的坐到床边放着的椅子上,言语有些停顿,“你是不是怪我骗你……才…才不愿意醒来的。”

    “千……我错了……”王俊凯抿了抿嘴,另一只手轻轻地握住易烊千玺放在身旁有些偏凉的左手,“我错了……你快醒来吧……你不是答应过我不会不要我的么……你不是说过你哪里都不会去,会在我身边陪我的么……”

    “你快回到我的身边吧……”王俊凯低下头将脑袋靠到易烊千玺耳边,声音有些许的颤抖。

    “千……你知道我为什么每次都只带三朵百合么……”王俊凯继续说道,“因为三朵百合的意思是我爱你……”

    “千……已经第八天了……花已经有二十四朵了呢……”王俊凯额头靠着易烊千玺的脸,轻声道,“你知道二十四朵的意思么……”

    “……是思念。”王俊凯握着易烊千玺的手有些紧了起来,“我想你了……千……我好想你…………”

    屋外。

    在门外站了有好一会儿的刘志宏看着病房内痛苦自责的王俊凯,有些不忍心再听下去了,轻轻地合上房门的缝隙,转身坐到病房附近的长椅上靠着墙壁望着天花板发起了呆。

    而后来到的王源一眼就看到坐在病房外的刘志宏,快步走到他身边,刘志宏抬眼看了看他,“来啦。”

    “嗯。”王源点点头,转头看了一眼紧闭的病房门,说道,“我哥他……在里面?”

    “嗯。”刘志宏点头。

    “唉……”王源犹豫的看了看病房便叹了一口气,坐到了刘志宏的身边。

    两人一阵无言。

    “听消息……”是刘志宏先开的口,“……韩家垮台了。”

    “嗯。”王源点头,“就今天下午的事。”

    “小凯他……”刘志宏盯着天花板的眼睛眨了眨,犹豫了一下,话也就没说完。

    “他维持这种状态已经一个多星期了……”王源也顺着他的视线靠在墙壁上望着天花板,“从千玺倒下,脱离病危的那天开始…………他就没回过家,顶多在办公室内的休息室休息一下和洗漱。”

    “…………”刘志宏没应声,

    “…………”王源也不说话了。

    “这件事也算有个终止了吧……”刘志宏叹了一口气,“待会你得想办法让他回家好好的休息休息,不然千玺还没好他又垮了……”

    “嗯……”王源应道。

    就在这时,病房的通知电铃突然响起,护士站急匆匆的跑来一个护士,刘志宏和王源抬头一看病房门上亮着的提示灯一个激灵的站起身子,跟着护士推门走了进去。

    意外的是,病房内仍旧很安静,只见王俊凯趴倒在病床旁,护士赶紧走到他身边关掉通知电铃,低头一看王俊凯,发现他昏倒了,护士便急忙招呼人员来帮忙将人抬到旁边的看护床上,刘志宏和王源赶紧过来帮忙。

    然而就在他们将王俊凯搬到床上后,突然意识到,既然王俊凯昏倒了,那么是谁按的电铃?

    两人不约而同的回头看向身后的病床,只见床上处在昏迷状态有八天的易烊千玺慢慢地睁开了双眼,而他的右手,抓着通知电铃的按钮。

————正文完。

番外一  关于王俊凯①

    我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感受到爱。

    二十五年来,一直肩负着继任家主的身份,我得到了很多人都羡慕的东西,但我却从来没有感到过开心。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拥有了记忆开始,围绕在身边的只有学习,忍耐和冷静。

    一开始因为学习理解掌握了新的事物而向长老父母汇报学习成果的那份雀跃及期待,渐渐在他们“这是你应该做到的”的种种冷淡话语中慢慢沉淀、麻木起来。

    不是没有难过过,可是,难过又有什么用呢?你,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必须要并且一定能做到这些事,不是吗?我经常这么对自己说。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王源,羡慕那些因着家族的庇佑而无忧无虑开心快乐的成长并且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兄弟姐妹们。没有永不止境的学习,没有必须完成的要求,没有独自一人的禁锢。可以欢笑,可以玩闹,可以……得到疼爱。

    羡慕,而想要守护。

    所以,我不得不继续努力,因为,我是他们的庇佑,不是吗?

    有些事情只要持续坚持下来,不就习惯了吗。

    未来的王氏家族,是由我支撑着的。只有我够优秀,才能让家族更强壮,所有人才更加的快乐,幸福。

    但是,就算再怎么不断的对自己说着那样的话,心底对于爱对于自由却还是有些许的期待的……

    所以……在王源笑得不成样的给自己递来那本古本的时候,自己在还没完全了解内容及所有风险的情况下不也尝试了咒语吗。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刻,看着面前惊讶到了极限的王源的表情,我感觉到自己笑了。

    啊……就让我任性一次吧……就算很快很快就会恢复……也请让我感受一次喜爱……的感觉吧。

番外二  关于易烊千玺

    易父白手起家,一手把易氏打造成国内数一数二的企业,可偏偏天不遂人愿,易父易母就这么永远的离开了他们年仅十岁的儿子——易烊千玺。

    事件造成轰动,诺大的公司就摆在那里,虽然有刘氏一直在帮助,公司内也有可靠的易父旧部在支撑着,但长久下来易氏旁亲内斗及别家企业的攻击,公司渐渐也岌岌可危起来。

    刚开始的易烊千玺一个人住在偌大的别墅里,每天见到的都是那些陌生亲戚们各种各样的嘴脸。

    到底易烊千玺才是易氏的法定继承人,虽然还年幼,但十岁也已经明白了事理,在经理了这些事情后,他下定了决心。

    联系了易父以往的好友,寻求了他们的帮助,安定了公司,但此时易氏已不如以往那般强盛。

    从那时候起,易烊千玺变得更加的沉默了,成日埋头面对的便是超越这个年龄所该掌握的知识。而看着他的变化的刘志宏,收敛了小孩儿玩闹的心性,默默不语的在一旁陪伴着他,跟他一样开始了漫长而刻苦的学习。

    易烊千玺十八岁开始正式的接手了易氏,还带着刘氏的大公子——刘志宏。

    然而刘氏当时的总裁刘志宏的父亲却很欣慰很满意两个孩子的成长,虽然过程有许多的艰辛,但是他们最终还是熬了过来。

    “从现在开始,是你们两个人的战争,赢或输,是你们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结果,不管最后会怎样,你们都要为此负责。”刘父看着眼前这两个已经长大的孩子,带着笑,说道,“去吧,孩子们。”

    从那天起,刘父的话一直深深地烙在两人的心里。

    两人像真正上战场杀敌的将军,一步一步拉拢属于自己的势力,带着属于自己的兵马,手握钢刀,沉思静想,干脆利落,斩妖杀鬼,剔除败类,铲除异己,从内战到外攻,两人带领着身后的将领再一次攻下了自己的天下。

    这场战争,一战战了六年。

    直至易氏再一次站在国内的前茅并且扩展了无数海外市场时,易烊千玺这个才二十四岁的总裁早已闻名于国内外。

    在外人眼中,易烊千玺是奇才是商业的奇迹,但只有一直站在他身旁的刘志宏才知道,如战神一般的他,早已伤痕累累。

    从十岁开始,易烊千玺一直在忍耐一直在努力,年少经历的事情让他异于常人般迅速的长大。别人看不见他,他就努力发光到所有人都禁不住的看着他。别人说他不行,他就一直努力到别人心服口服的承认他。别人妄想夺走属于他的东西,他就会用实力狠狠地打击对方再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可他那时……还是个孩子啊。

    易烊千玺的病,是刘志宏发现的。

    刘志宏注意到他呼吸很不平稳,情绪时而抑郁时而焦虑,还经常会头痛并伴随着失眠及食欲不振,但不管什么情况下他都会将自己关在办公室内逼迫着自己完成自己定下的任务。

    刘志宏或多或少的劝解过他,但他却丝毫不在乎,总是冷着一张脸继续做自己的事。

    直到有一天,易烊千玺倒在了办公室内,刘志宏紧张的将人带去医院救治后,得知,他这是心理疾病所导致的各种身体上的问题。

    联系好一个可靠而权威的医生后,刘志宏带着生气及不安的心理强制的将易烊千玺带到了林医生的诊所。

    轻度强迫性神经症,重度神经衰弱。【作者:_(:зゝ∠)_医学及心理病症盲,专业人员请勿吐槽,这只是一篇小说而已。】

    林医生建议用药同时进行心理治疗,调整他不合理的工作方式,摆脱烦恼处境,改善紧张状态,缓解精神压力。

    之后,在刘志宏的强硬态度下,易烊千玺得到了久违的假期。

    再之后,易烊千玺捡到了一只小猫并带回了家。

    有一天晚上,小猫突然变成了人。

    一个漂亮可爱的粘人少年。

番外三  关于王俊凯②

    睁开眼睛,我有那么一瞬间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

    眨了眨眼睛,坐起身子环视了一圈所在的房间,我突然想起了一切,心情瞬间有些许的复杂和沉重,就这么抱着被子沉思了一会儿之后,我做下一个决定。

    × × × ×

    ……

    …………

    “等等!你先别这么做决定!林医生并没有说你可以回去了。”

    “是啊!千玺!王家里可不止我堂哥一个才俊啊,少了他一个顶梁柱还有数十根钢条撑着啊,这事不急!!”

    他们……在说什么?  原本想去找易烊千玺的易小凯站在书房外有些不解的想到。

    “我这段时间过得很好,药也有吃。”

    “林医生说过,最少得半年。”

    千……生病了么? 易小凯咬住下唇,小手抓着门把想到这段时间来易烊千玺的各种行为,心突然一颤。千……是为了我么?

    自从变大后,易小凯待在易烊千玺身边时常会听到他与刘志宏的一些对话,他从来不在意。易小凯从来不笨,光是听着屋内的对话,此时便如梦初醒般想起那些细节,就明白了所有的事情。

    想到这,易小凯松开握着门把的手,转身回到了自己和易烊千玺的房间内。

    ……

    …………

    易烊千玺回到屋内,易小凯闭上双眼,感觉到他走到了自己的身边,伸手抚着自己的脸庞,许久之后,易小凯听到易烊千玺那声轻到不仔细听便若有若无的“意愿……么……”。

    语气里尽是不舍与爱恋。

    易小凯听得清清楚楚,心底不知为何的一阵酸楚憋闷。他的面目依旧如沉睡般放松自然,而藏在被子里的手却不自觉的握紧。

    ……

    …………

    千,我喜欢你啊。

    所以,不要再因为我而更加辛苦、难过了。

    × × × ×

    所谓意愿,便是一个人自己的想法和愿望,无关他人。

    回到王家我并没有解释自己这段时日的去向,除了王源,谁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期间,我淡定而温和的应对着王源的各种试探,每次他顾左右而言他的话语都会让我的心底浮现出闷痛与怀念,我坚信着我的想法,但也让时常思考着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

    避而不见,忘而不想,故作冷傲,可还是难以放下。

    我究竟在逃避着什么呢?

    冷静的开始对付韩家,却经常能发现在王家身前,有人在帮自己阻挡。

    还能有谁呢?

    我自问。

    明明我在这里,为什么你还要做出这么多的事情?

    明明已经可以放手不管了,为什么你还要回去呢?

    明明已经是陌生人了,为什么你却还是这么的温柔?

    而自己,明明已经决定不再见面,为什么还特地亲手写了一封请柬让人送去了易氏?

    明明可以远远地看一眼,为什么还是忍不住走了过去呢?

    剪不断,理还乱。

    王俊凯你很自私呢。

    不过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在心中所占据的位置比我想象中还要多得多。

    易烊千玺。

    这个名字,这个人,在什么时候便深深地刻在了自己的心里。

————————————————————————————

_(:зゝ∠)_感谢小伙伴们能看到这里,谢谢你们的喜欢与鼓励。

最后呢,还有一篇番外四待更,那一章将会是整个故事的终止。

之后也将会随着番外四的更新而开始连载新的坑~_(:зゝ∠)_

希望尼萌能继续喜欢和期待_(:зゝ∠)_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