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Seal

【已完结《猫少年》《你的世界》】【更新中:《在一起》《现穿古》《古穿现》《变小孩儿》《跑不掉(新)》】【懒癌重度患者_(:зゝ∠)_偶尔会任性的消失……】

跟你们说个笑话,我以前遇到过多种多样的盗文狗。【截图懒得糊ID,你们就感受一下醉意好了...】

_(:_」∠)_在这方面,我经验真的特别丰富来着(嘿!这不是什么好事吧喂?!)
以前,有妹子来我的帖子下面质疑我说他看到有一篇文和我设定很像....就是潜台词:(鄙视)你这篇文是原创吗?。的那种感觉,然后,我一听,就发现不对,我和小伙伴顺着他的话就找到了盗文狗😂😂😂😂啊对,那是我和盗文狗们的第一次交锋。里边内容就和我发了截图里边一样,楼主以原作自居,和他的小粉丝们唠嗑剧情特别溜_(:_」∠)_然后,我基友们疯狂刷楼,再然后...吧务删帖,置顶,道歉。那个妹子从头到尾没出现过。后来我们懒得理会就挂微博上不了了之了。

然后,某一天开始.....我就不断的被艾特,然后我就跑去看,哎呀,太精彩了。各种各样的盗文狗出没😂😂😂😂😂不满你们说,从第一篇开始真的全部都是一篇文被不断的盗。但是貌似那篇文在圈子好像还有点名气,那些傻乎乎的盗文狗总是在不断的犯错误被人抓到。有一个妹子在艾特我三四次之后,第五次艾特我说我是原作者到时候,还附加了一句:我都不好意思艾特你了😂😂😂😂😂我只能安慰她:没事,要不是你我还不知道这些事情呢😂😂😂😂😂

然后高潮来了😂😂某一天我真的很无聊,就在百度上搜我那篇文,然后就遇到了这个6到不行的妹子。她盗我文然后吧务删帖置顶警告后,那个盗文狗还特别理直气壮的在警告置顶帖里回复:凭什么说他是原作者?说不定他也是抄袭的呢??那个举报了的妹子就炸了:就算他不是原作者,你就能盗文??我全程:?????
he..hello?我虽然不是大大😂好歹那篇文是我成名作(大雾)吧?讲真,多多少少饭那个cp的人都看过我那篇文的好伐??而且那篇文也是我写的那个cp第一篇啊喂!别欺负人啊!(╯‵□′)╯︵┻━┻

😂😂😂😂对,那篇文是我一二年写的,直到现在的一六年,我还经常被艾特说有人盗文😂😂从那篇文开始写到现在,手指头都数不清了😂😂😂你们懂我那种心嘛?讲真,到现在还有人惦记着。。。有种莫名的。。。。感谢呢(喂!)。。。。。

好,大概就是我的经历呢。
让宝宝们笑笑就好,这些事情呢,会发生也是国人对版权意识不够,总有那些投机取巧的人,宝宝们呢也不要太和那些人计较了。生气对身体不好。😊
我们看到盗文肯定回去提醒对方的,但是对方依旧恬不知耻,我们也不能因为对方的不要脸而气坏自己的身子。就这样吧。
支持正版,从我做起。
给那些不求回报,努力写出许许多多优秀的故事的作者大大们一个鼓励,一个微笑,让我们努力一点一点改变这个有些混乱有些乌烟瘴气的网络世界吧。

                                          你们的西尔Seal❤

评论(27)
热度(19)
©西尔Seal | Powered by LOFTER